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我走過的十五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我走過的十五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慢慢開始變得容易一個人沉思,一個人回想,一個人哭泣。 

  ——題記 

  掰掰手指,已經過去十四年的光陰了,迎來了第十五個新年。十五年來,數不清的快樂,數不清的瘋狂,數不清的依依不捨,數不清的悲傷,數不清的惆悵,還有我那數不清的友誼。 

  倚在椅子上,看着桌子上的奶茶散發出一縷縷白色的霧,連接不斷,就像是蓮藕的絲般纏綿。耳朵里塞着日本動漫歌曲,眼睛望向一小片看得見的天空。思緒卻早已不知道飄到哪裡。 

  朦朧中隱隱記得幼兒園的事情。卻早已將5歲前的記憶丟失。找不回來了。 

  小學時光也是那麼的近,那麼的親切。中學的三年還未過去,但是也很快就又要迎來新的三年。 

  再想想小學三年級時,心血來潮,樂顛顛地跑去參加舞蹈隊。可惜沒有哪一種天賦,連一字碼都壓不下去。後來想要開始電子琴的道路,被老媽該成了琵琶。不過,那也帶給我更多更多的經驗。愛上象牙琵琶,雖然很貴,覺得很對不起大象,可是還是很憧憬。因為手裡抱着是一架木琵琶,雖然已經算不錯了。還有龜殼指甲,感覺很自豪。其實,並不喜歡《十面埋伏》,而是喜歡《彝族舞曲》。感覺不同,所以所表現的質量也會不同。其中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一件事,一定要用心,與那件事產生共鳴,那麼就很容易做的很好。 

  後來,慢慢地,又想要擁有爵士鼓,吉他,單簧管之類的樂器。也是覺得藝術也可以這麼美好。 

  在小學一年級時,還記得班主任對老媽說‘要帶她去寫寫書法’,可是到現在我的字貌似還不錯。 

  好幾年前的一本書直到昨天再翻出來看,還以為自己不會再被感動得流眼淚。沒想到,一看完,眼淚嘩啦啦的掉。 

  十五年來,陪伴我的還有我的那些寶貝書。雖然都很陳舊,可是看着她們,我會覺得很充實,覺得自己的十五年沒有白過。 

  中學,總是在交朋友,然後離別,再交朋友中長大的。那些朋友,至今再回想起來,恍惚覺得,自己有認識過他或者她么?很陌生,陌生得可怕。跟小學朋友完全不同,看着畢業照,我還能在每個人的臉上找到一些往事,來證明他們的存在。可是,現在都變了吧。畢竟都三年了。 

  十五年來,雖然渾渾噩噩,但是覺得還是很開心。因為身邊有那麼多的關懷,那麼多的祝福。儘管有時侯會哭泣,但是總會過去。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陪我走過的十五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我走過的十五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