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陪我走過單薄青春的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陪我走過單薄青春的你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給——陪我走過單薄青春的你 標籤:陪我走過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陪我作文 走過青春作文

  12年的時光荏苒而過,我不復是那一年依偎在媽媽懷裡的的小孩子,我長大了,變得成熟,勇敢。只是,那些陪我一起走過少年時光的朋友們,就要分別了。

  細數那曾經一起走過的曾經,我還是會忍不住要哭呢。親愛的朋友,記不記得我們一起寫的日記,上面鋪滿了我們之間的喜歡。

  喜歡,這個詞語是不是有點矯情了?畢竟我們是朋友。但是親愛的,我一定要承認,我們之間,也許超過了友情。你就像我的親姐妹,和我一起哭,一起笑——那天我們要分開,你在我的日記本上寫:

  “你笑,全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至少還有我陪你一起哭。”

  很多個日子過去后,我們見面的機會少了,但只要一想你曾經寫的這句話,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會感到很溫暖。

  親愛的,謝謝你陪我一起走過我單薄的青春。你總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關心的問我,你是不是不開心呢。遺憾吶,我不是附和着說恩,就是把火撒在你身上。

  然後你無辜的看着我。但下一次我不高興的時候,還是會問起。

  謝謝你,丫頭。對不起,丫頭。假如時光倒流,我一定不這樣了。

  我經歷過太不好的事,所以脾氣變的很古怪,很不好吧。那些傷害你的話,那些我無端加在你身上的痛苦。是不是也曾經讓你心碎呢。

  對不起丫頭,都是我不好。我太嬌縱,太不識抬舉,太沒有教養了。

  你現在想起,還會不會生我的氣呢?只是,你再也找不到我,再也不能生氣的看着我數落我的不是了。

  如今,我們也已經高三畢業,即將告別三年的高中生活。你我在一起的故事,也終將告一段落。離別之前,我寫下這一篇關於你的日記,表達我對你的懷念。

  我現在想終於長大了,我終於告別了那段最頹廢的日子。但是也告別了你我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時光。還記不記得上英語課時,只要她讓咱寫閱讀,咱倆就不停的吵架。還記不記得上班主任的課時,我趁他背過去咬一口大蘋果。然後你笑,又忍住。還記不記得那次我說話太重了,你眼裡憋了好久的淚水,終於在作業本上暈開。

  還記不記得。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

  知道嗎,那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我的青春本來是灰色的,我不知道光的含義。當你以光的名義走入我的世界時,讓我的青春變成了彩色的。我背着光,會頭看那鋪了一地的溫暖。終於明白了光的含義。可當我懂的時候,你已經離開我。

  我怎麼說呢,親愛的朋友。真的很懷念你,懷念我們一起走過的韶華。

  我們是約定一起長大的蒲公英,直到長大的時候,才懂得分別的憂傷,我們被風吹走,飛向不同的遠方。這時耳邊響起周杰倫的那首歌: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打過勾的我相信,說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唯一堅持的任性。

  我們同樣是任性着不願分開,可是風吹來了,我們一定要離開了。親愛的朋友,請你不要難過,記得在蒲公英再開的時候,把最美的那朵寄給我,紀念,我們被吹散的青春。

  吶,再見了,親愛的朋友。

  天津寧河縣任鳳高中高三:嘟嘟

您正在瀏覽: 給——陪我走過單薄青春的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陪我走過單薄青春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