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平庸花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庸花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無名的花,也能芬芳;告訴我一如既往的支持。

  我默默的數着一二三,提着腳跟為自己歡呼;我小小的一個學生,背着沉沉的書包彎背;我步步的快樂,大概是學會在背對陽光的時候給自己希望吧!

  晨曦午光月色,我是如此蕩漾的沉睡而下;那刻,總是擁有着不知名的香芳。

  我睡下了,帶着辛醇的光芒泄在月光之中;當身體緩慢的凝固的時分,充斥着美而進夢境。

  夢中帶着松香裊裊冉起,夢中的時分自身早已經彈入花園之中,卻說自己神奇的化作一朵花。

  望見自己,無法言道自己的名字;風從天中輕輕拂過的時候,知曉自己便是無名花。

  在這五彩繽紛的花園中,總覺得自己太過平淡,沒有了淡許的嬌艷。

  剛開始不適應,之後漸漸點起的自己應有的火焰;我的無名花,何妨不送自己一點心靈美德;外表太過華麗,怕惹來路人。

  無名花,我平淡;無名花,我快樂;無名花,我平庸;無名花,我學會堅強。

  看自己的外表淡無奇,淡不會惹來戰爭;看自己的外表丑的很,丑我惹不來吃醋;看我自己的外表俗不透,俗得到了心花綻放。

  快樂對我來說很簡單,多送給自己一份平庸。

  莆田24中高一:standfly

您正在瀏覽: 平庸花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庸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