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世界上珍貴的藥材有許多,偏偏沒有後悔葯。想起這件事,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這件事發生在暑假裡。我正在學書法。一次,我們玩完了上樓寫字,我一掏包,“鋼筆怎麼沒了?”我驚訝地說,“誰看見我鋼筆了?”誰都說沒看見。我便滿地找鋼筆。忽然,我看見前面的同學用着跟我用的一模一樣的鋼筆,我如獲至寶地撲了上去,不分青紅皂白,問:“這筆哪裡來的?”他神態自然地答道:“買來的。”

  “真的?”

  “當然是真的。”

  “這明明是我的”

  “不,是我的。”

  我們倆唇槍舌劍。這時,我好朋友上來插了一句:“我看見周志鵬有這鋼筆,還不還給他?”

  他顯得十分委屈,將鋼筆給了我,拿出另一根鋼筆寫字。我蔑視他一眼,甩過頭拿起鋼筆寫書法。

  放學了,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回到家,我一下子看到了桌子上的一根鋼筆。我臉霎時間紅了,渾身抖動着,那顆內疚的心不斷在拉緊:怎麼辦?都怪我沒弄清實情,冤枉人家了,明天得向人家賠禮。如果人家在背後議論我怎麼辦?乾脆算了。想到這兒我臉脹得像關公。

  以後每當我拿起鋼筆,彷彿有無數雙眼睛像我窺視。這件事就像樹根一樣深深扎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