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片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花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片花開

  校園的桂花漸漸盛開,傳來縷縷幽香,這條小路上依舊有着三三兩兩的人在談笑風生,昏黃的路燈將我一個人的影子拉的斜長。我落寞地聽着別人的歡聲笑語,什麼時候開始,只有我一個人在旅途中孤單?

  微風輕輕拂過,我合上書,轉身便遇見了她。隨風而來的桂花香把記憶拉的很遠,很遠。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校園的桂花剛盛開,香氣蔓延到鼻尖卻總是讓人忍不住深呼吸幾口。我剛伸手要去摘花,未等我將手觸及到,另一雙手卻緊緊地握住了我的手。我訝異這是誰的手,抬頭一看,只見她說:“花雖美,但生命卻是短暫的,你將它採下既是剝奪它盛開的權力!”接着她轉身離去,給我留下一個背影。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我們班的。有緣的人總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們就這樣成為一對好朋友。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原來我們的緣分也只不過是為夏盛開的花,雖然美麗,但卻又短暫,脆弱,一點風雨就能將它毀於一旦。

  因為班上重新競選班長,我和她都報名參加了,最後我當了班長而她落選了。於是流言蜚語如漫天飛雪般鋪天蓋地而來,有人說我在她背後說她壞話。她也漸漸開始懷疑,最後和我大吵一番,我們的友誼也隨之破碎。想到這裡,我不禁苦笑,原來所謂的友誼,所有的種種,都抵不過別人的一句流言蜚語。

  思緒漸漸拉回,我抬頭看着天遠處的烏雲翻滾而來,開始下起了濛濛細雨。是誰的眼淚又流進了誰的心裡?我紅着眼眶向他望去,任憑雨滴打落在臉頰,我已經分不清哪些是淚哪些是雨。與她擦肩而過的時候,我強迫着自己不去看她,可是又偏偏?j不過自己的心:就看一眼就好。看向她時,我也分明看到了她眼中的淚水。雨越下越大,模糊的雨簾將我們隔得很遠很遠,卻又很近很近。

  我們就在原地一直站着任憑雨滴在身上濺起泥土,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她終於說:“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我們和好吧,下學期我就轉學了。”我再也按耐不住自己,撲過去緊緊地擁抱着她一起哭泣。

  秋天,花漸漸衰敗,她也走了,我知道有一朵花在心裡綻放,散發出一樣的光芒。

  又是一年夏天,校園的桂花依舊散發著幽香,我抬頭望着天,我想雲兒一定會把我的思念和那片花香帶給千里之外的她的吧。

  高一:壯婷

您正在瀏覽: 那片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