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乾冷的電線錯雜的纏在一起,枯槁的天空失去生機,一陣秋風吹過,烏鴉不住的嘶叫。我坐在天橋的台階上,雙腿不住打戰,寒冷而又苦澀。

  “我偏要去網吧,看你們能怎麼樣!”

  “這是我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用你們插手!”

  “我要走自己的路!我不是一個傀儡!”

  ……

  我發瘋地撕扯着父母的愛心,筋疲力盡地站在血泊中冷笑。

  隨着重重的關門聲,我終於甩脫了“包袱”快樂地奔向網吧。

  這一夜,再也沒人能夠擋住我在虛擬世界中的瘋狂,鼠標亂竄着,鍵盤敲打着,我在遊戲中繼續着我的恩怨情仇。

  醒來時,已是上午10點了,我站了起來,透過網吧狹小的窗子望着外邊,依然是陰天,了無生機的死寂,我輕嘆了口氣,嚮往的自由被我握在手裡,為什麼卻感覺那麼空虛?我不再追問什麼,茫然地面對着電腦屏幕,我無語。

  出了網吧,感覺心裡像是注滿了鉛,壓得自己沒有半點力氣,走在天橋上。凝望着天際,大雁飛過,在這個悲傷的季節,夜早早地到了。

  街邊一個又一個店鋪亮起了燈,霓虹的光芒刺得雙目直痛。車流蜂湧而至,夜空中泛着異樣的紫光。在這個城市,每個人都忙碌得不可開交,究竟哪裡才容得下一顆縹緲的心呢?

  輕嘆。

  我坐在天橋的台階上,突然是那麼的懷念自己的家,想着父母細細的愛。車流紛飛,我的心被擠到了街角,我又開始想念那個港灣了。

  可不能這麼投降,僅僅一天,他們是不會認錯的,這一次要讓他們知道,我可不是好惹的!

  乾枯的樹枝搖搖欲墜,風又起來了,我下意識地縮緊了身子。

  內心中有種聲音在呼喚,把我的思緒扯得很亂,彷彿有什麼東西被打翻了,心突然地痛了起來。剛才堅固的壁壘突然地分崩離析了。

  我痛苦的站起來,跺跺麻木的雙腳,輕嘆一聲,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

  我後悔了……

  河北廊坊第十五中學高一:石浩楠

您正在瀏覽: 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