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喧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囂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喧囂 標籤:喧囂作文

  城市的燈光使原來美麗的星空黯然失色,使天空失去了原有的活力,變得灰暗起來。

  夜雖深,但仍絡繹不絕的車輛在道路上穿梭,煩人的汽笛聲如敲鐘一般砸在我的腦海中,使我的精神變得萎靡不振。

  一個人慢吞吞地在路上散步,心中不免變得愈來愈沉悶。閃爍的光,使我失去了方向;嘈雜的音,使我頭昏腦脹。唯獨平靜的是這一灣江水,可惜看似古井無波,實際卻漣漪陣陣,像極了我此刻的心情。不知為什麼心情會如此沉悶,也不知為什麼心中會覺得失去了什麼,再無依靠。

  這個城市的喧囂好似催化劑,將我的負面情緒在這一刻全部顯露無遺,讓我的掩飾毫無用武之地。一個人失落的走在大街上,看着本應覺得心靜而神怡的夜空,此刻卻帶有一絲的不安,讓我都不經意間想要閉上雙眼,與這喧囂之地告別。

  喧囂的市井不是美的表現,這隻能使這和諧的寧靜多一份焦躁,讓我們遠離它吧,靜心體悟自己的內心世界。

您正在瀏覽: 喧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