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老師已經很晚才放學,加上是冬天,天很快就暗了下來。可是,卻找不到她的身影。我很擔心,如果很遲回到家的話,一定會被罵的。但是,心裡又很矛盾,如果我要走,怎麼跟她說啊?這樣子走了,很沒義氣的。值日的老師向我走來,看了看我,說:“這位同學,天都快黑了,還不走?”老師的眼神,就不是在問我要不要走,簡直就是要我快點離開。“但是……”我猶豫地回頭望了望空蕩蕩的教學樓,她還沒出來啊。算了,還是先走來。 

  第二天,我的英語成績出來了,我考得好很,心裡很想去找你,就像一個小孩子得到了很多的糖果,想分給自己的同伴一樣。我開開心心地蹦到你的班門口,揮了揮手。但是,你卻好像視而不見,和同班的同學笑得很開心……我的心一下子跌入到谷底。怎麼了?她一看到我就迎出來的,怎麼今天……我獃獃地走回到自己的班級,靈魂只在自己的世界里徘徊着,根本沒有心思聽課。是的,她肯定是因為那天下午的事生氣了…… 

  那天以後,因為出於“面子”上的問題,我不敢跟她道歉,因而關係持續僵持着,沒有見面。那些天來,我的心變得很空蕩,腦海里一直迴旋着我們以前打鬧、爭辯的畫面……每當想起這些,冰冷的淚水不知不覺地又從臉上划落下來……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 一首永遠也不會被人們所忘記的歌,從廣播里飄出來。我的心一顫,難道永遠也這樣下去嗎?那曾經最純潔、最美好的友誼,難道就這樣斷絕了?不!我不要!我翻出了一張綠色的珍藏信紙放在桌面上,執起了筆,帶着自己最真實的心情寫着…… 

  早上,我躡手躡腳地溜進她的教室里,把信往她的抽屜一塞,然後慌慌張張地跑回自己的教室。整個上午,我都無法集中精神上課,一直都在想着她——她會不會看到我給她的信呢?看到了以後會把它扔了嗎?會不會給我回信?我們多年的友誼就靠着封信的呢…… 

  我默默地等待着她的回信。終於,下午的時候一位同學給我遞來了一封信。我激動地接過信,打開一看——對!沒錯!這就是她那娟秀的字體! 

“那件事我已經早就忘了!以後放學一定要等我哦!還有……”是的!我一定會等你的!這時,我發現,我的臉已經被淚水染濕了……那淚水,是溫熱的,那股暖流填滿了我空蕩的心……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這一首歌永遠也不會被人們所遺忘的。它一直滋潤着多少人的友誼之花啊!

您正在瀏覽: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