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着舊日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着舊日的陽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去了就不會回來。

  我,懷念這舊日的陽光。那些溫暖的陽光,早已逝去,只是留存在我的心裡。回憶,像一個個美麗的夢,承載着多少的歡樂,多少的喜悲。又是使人只會回望以前的日子,放慢人生中的腳步。

  我回憶着,思念着,那些美好的東西。像隨風飄逝的落葉,像串串踩踏出的腳印,回憶,它走遠了。

  當時間沉澱下來,唯有回憶。但我不願意僅僅守着回憶過日子。那舊日的陽光,固然美麗,依舊溫暖,可它總歸是回憶,它過去了,它走遠了。

  荏苒時光,不是用來給予我們回憶的。光陰它那疏影,漸漸飄去。我走在人生的路上,靜靜地思索着,回憶太美好,容易毒死人。回憶。它不是你的最終歸宿。

  我們走在人生的路上,路上有繁密可愛的小花、有青翠欲滴的小草、有藍藍的天;但是,也會有深深的泥潭、有阻礙前行的陷阱、有重重險惡的荊棘。

  因此,我們不能只活在回憶中,帶着回憶上路,而是——去向前走,勇敢的向前,而不是整天躲在陰暗的角落,縮在被窩裡回憶着舊日的陽光——我們應該沉醉與未來美好的憧憬里,去向著自己的航向努力:

  ——漸行漸遠

您正在瀏覽: 懷念着舊日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着舊日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