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晚上經常做夢,就在那天我做了一個恐怖卻又引人深思的夢。

  天空是那麼的晴朗透徹,太陽猶如一塊巨大的寶石掛在天上,但是被絢爛的陽光照射下的大地卻是有着無盡的灰暗。看看吧。

  在那乾裂的土地上有這麼一群人,他們為了填飽肚子而發愁,為了有沒有水喝而擔憂。他們沒有別的事要做了只為了能活下去。每天有無數的人死在眼前,有餓死的也有病死的,這裡是死神的樂園。在這裡人情顯得是那麼的稀少,禿鷲在天上不斷地盤旋着嘶叫着。他們就像是是死神的使者。不斷的催促着。

  而我竟然是他們的一員,想想吧,昨天我還在明亮的教室里打着“幸福”的瞌睡而現在我卻要為了生存而艱難的去奮鬥,一日一夜的不斷輪轉,當我在哪灼熱的陽光下看到我本豐滿有彈性的皮膚變得乾癟,一條條深深的溝壑爬滿了手臂,禿鷲在頭頂不斷地催促着,呵~可能它也餓了吧。

  漸漸地,眼前的景象逐漸的變得模糊,眼前好像有一道道的人影不斷地掠過,他們是誰?可能這就是死神吧,心中又後悔又無奈。我本有明亮的教室和平的國家,那是多麼溫暖。可是我卻沒有珍惜,現在什麼都沒有了一切都隨風飄過。

  一片黑暗襲來,只聽一陣震動的聲音,天!猛地睜開眼睛額頭一層冷汗。呼~還好是夢。

  在平靜了一下心情后,不經在深思。我現在的生活是不是要好好對待呢?

 高一:雪域小巫

您正在瀏覽: 思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