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幻女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女郎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你的夢想,我們是你的快樂,我們是你的夢幻女郎,我們就在你身邊……

   從片頭看到片尾,從22:20看到00:20,我的心從未停止過起伏,時而為舞台上那婀娜多姿的三位女孩的傲人美麗所驚嘆,時而為她們聲音所爆發出的震撼力和夢想的活力所折服,時而為她們尋夢之路上經受的坎坷與磨難所糾心,時而又為她們戰勝困境做回自己的勇氣與新生的美麗所歡呼……她們平凡卻又如此不平凡,她們身上所攜帶着的夢想的力量足以讓她們戰勝一切。她們在舞台上之所以能如此驚嘆四座,只是因為她們每個人的背後都翻滾着那樣一股巨大的氣流——夢想!

   就像是艾菲,也許很多人責備她,說她太過極端,缺乏敬業精神。是的,我剛開始也是這樣想的。在錄製《沉重,沉重》的時候,也許是歌詞與她的心境太過相似,她對着話筒放出了她憤怒的聲音,導致錄製一次次重來,而她也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離開了錄製間,她憤怒地對着蒂娜吼道:"是你搶走了我的夢想!"也在之後的一次又一次中,艾菲由於極度的心理不平衡為她們惹了很多的麻煩,柯蒂斯也在無奈之下選擇了換人。當艾菲再次來到排練現場時,卻發現她被另外一個女孩——米歇爾所替代。這時,絕望與憤怒充斥着她的全身,她用她傲人的聲音唱出了集悲哀、絕望、憤怒及殘留的希望於一身的《我告訴你我不會那樣》。可以說,沒有這一段,整部影片將會黯淡許多,而這一段,更是使整部影片大放異彩!我也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艾菲的選擇是否正確?開始時,我覺得艾菲的悲劇是自己造成的,她在夢想的道路上走偏了路,只為自己想,卻不為所有人負責。是的,也許是有這樣的因素,她太過固執,但如果她不固執,她在一心追求的夢想上妥協了,那就不是真正的她了。在影片看到最後時,我在一旁的記錄本上寫上了這樣一句話:"也許她是對的。"在她的心中始終閃放着夢想的光芒,她也可以堅定的對着柯蒂斯說:"你打倒過我一次,但絕不會打倒我第二次!"是的,她做到了。在最後的一支歌中,艾菲擔任了主唱,她用自己的歌聲把她心中的夢詮釋的淋漓盡致!

   名譽和財富總是患得患失,明星的世界總是浮浮沉沉,只有夢想是永恆長存的,夢想也許就是追求本身!

  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學高一:肖夢婷

您正在瀏覽: 夢幻女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女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