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引起的思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引起的思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引起的思索

 廣東省深圳 寶安區公明街道中心小學六(一)班 黃曉璇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到廣場去遊玩。忽然,一向身體健壯的爸爸連續咳嗽了幾聲,我抬頭一望,只見空中瀰漫著一股濃煙,我也情不自禁的咳嗽起來。爸爸說:“這都是人類惹的禍。”我不禁沉思起來......

  現在的地球,簡直就是病魔纏身。我們就說說98年發生在湖北省的那場洪水吧!那次洪水造成了不計其數得人流離失所、家破人亡,這是個多麼慘重的教訓啊!

  記得去年的那場“杜鵑”,吹塌了許許多多的高樓大廈,砸死了不計其數的貧苦百姓。我想:這就是對人類的報應?

  像這樣由人類親手造成的破壞還數不勝數呢,如沙塵暴、龍捲風等等,它們給人類的生活帶來了許多的不便。

  是什麼原因使地球環境惡化的呢?是人類,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呀!

  有些人,為了取眼前利益,不惜採用非法手段破壞環境,大量開採底下資源,使得地球的毛病越來越多,形同一位枯槁老人。如果人類在這樣不加制止的破壞下去,那地球的後果會不堪設想。

  人類啊人類!讓我們一起來連手挽救這奄奄一息的地球吧!

  

  指導教師:黃秀萍

您正在瀏覽: 地球引起的思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引起的思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