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已經開始會願意和我說一些事情,今早醒來,一有意識時候想起的還是她那句:“爸媽真的很可憐。”心裡還是有些難言的感受,一絲絲不舒服在胃裡翻滾。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她有一顆柔軟的心,在我看到她的第一眼起,那個眼睛里的純凈以及不停地叮囑,在後來看到她給哭泣的同學遞過去一包紙巾,再後面看到她攙扶着腿腳受傷的人走着……以及她從開始叫我不要煩她,到後來但凡看到眼裡有憂傷或者面無表情而給予關心以及實際行動的安慰……

  所以,我知道她溫和善良。但是當她和我那樣子說的時候,即使隔了一天以後想起來,我也還有着瑣眉。是因為什麼?是因為她為了照顧整個家庭而所付出的,想要離開現在的環境卻還是隱忍着,而我什麼都幫不上忙,覺得自己尚為學生,什麼都沒有。以及,她也不會希望我做出什麼,好是擔心她終究只是出於自己的善良而理睬我。

  終究,我最終也不過是個路人,這一站結束了,便什麼都被風吹散,包括回憶。

您正在瀏覽: 思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