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幻之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之幸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鄉夢幻般的藍色海洋,讓你有一種想說又說不出的感覺。像果凍一樣滑滑的,一不留神就進入你的肚子里。 

  幸福,對我來說時刻充滿着,因為我知道他就在我身邊。 

  冬天來臨了,我騎着車子走過大街小巷,雙手在不停的顫動,連被吹得通紅。但在這時想到回家后爸爸媽媽在等我,還有一杯熱騰騰的奶茶,我的心暖暖的,說不出的感覺…… 

  —幸福之親情 

  春天到了,萬物都換上了新衣,迎接快樂美好的明天。可我因為一些事情而煩惱,心情低落,可這時朋友們耐心的為我解憂,那一句句真言回蕩在我的耳邊,不停的轉動,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幸福之友情 

  炎熱之夏,游泳成了人們最時尚的情趣,歡盪在水中,快樂無畏,但一不小心的失足,造成了眾人的恐懼,勇敢者的出現,擺平了當時的擁擠,眼淚和水混淆,沒有說出一句話…… 

  —幸福之陌生 

  秋,楓葉的飄落。我用雙手將她慢慢撿起。回想着一年四季,幸福就在身邊,就像我撿起的這片楓葉,他也許會覺得很幸福,因為他知道他很幸運的被我撿起。你不妨也好好回想一下你身邊的幸福,即使是陌生人的一聲問候,親人的一個叮嚀,朋友的一句祝福,還有許多溫暖而又快樂的事,一切一切都從身邊走過。 

  —幸福之期待 

  幸福的召喚,只要你仔細發現,他隨時跟着你走。快樂也就伴隨在你的左右。 

  幸福是什麼?不要問別人,要去問問自己,問問自己有沒有找到幸福,千萬不要讓幸福溜走!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夢幻般的幸福,讓你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閉上你的雙眼去感受世界,感受世界中的每一個角落,感受你得幸福。 

  天空有多大,幸福就有多大…… 

  海洋有多深,幸福就有多深……

您正在瀏覽: 夢幻之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