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靈的原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原色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個人除卻任何目的融入一件事、一個環境時,生命便顯現出最原始最純正的色彩。 

  ——題記 

  色彩,充盈了世間的每一個角落。透過斑斕的色彩,我用我不更事的心去探尋生命最純凈的情感—— 

  藍色 

  很喜歡獨自一人坐於燈下,品一杯清茶,翻一卷好書,體味一份藍色的靜寂與安謐。只有此時,才能完全衝破心靈的樊籬,盡情遨遊書海,讓充滿智慧與哲理的文字充實自己的頭腦,給自己以啟迪;只有這時,心中才能真正擁有一份藍色的平靜,去認真審視自己的靈魂,評判過往的對與錯,計劃未來的生命旅程;只有這時,心靈深處的情感才會完全迸發,才會聽到那叮咚的心泉,淡泊而寧靜,柔曼而雋永。 

  紅色 

  國旗飄揚,國歌奏響的時候,你是否會滿腔自豪?聽聞破壞民族團結的事時,你是否會義憤填膺?回顧中國近代屈辱的歷史,你是否會熱血沸騰? 

  每個人都應熱愛自己的祖國。也許,一個人的力量於一個整體而言是微不足道的,但眾人的力量彙集於一處便可產生巨大的力量。 

  現在中國的飛速發展正是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正因人們心中有一腔火熱的愛國熱情,才能讓華夏巨龍騰飛! 

  橙色 

  有人說,親情是粉紅色的。但我覺得,用橙色形容更為確切。粉紅帶有些浮華,而橙色更為實在。 

  每一天放學回家,全家人團坐在餐桌旁,共享美味佳肴。橙黃色燈光映照在每個人臉上,暖意洋洋,空氣中瀰漫著親情的芬芳。這時刻,真是讓人倍感溫馨。 

  每每沉浸於橙色的溫暖之中,眼前總浮現出一幅幅畫面:當深夜我仍在奮筆疾書時,媽媽為我送上一杯橙汁;當颳風下雨時,媽媽總在風雨中堅定的等候我;當我遭受挫折時,媽媽都會鼓勵我、支持我;當我感到迷茫時,媽媽會為我撥開滿天陰雲,讓我重新看到陽光…… 

  白色 

  白色的牆,白色的床單,白色的衣服,白色的帽子,還有一顆白色聖潔的心,組成了醫院裡一道靚麗的風景。多少次,白衣天使奮戰在崗位上,盡全力於病魔鬥爭,挽救了一個又一個生命。他們是新世紀最可愛的人。在他們身上,體現着一種捨己為人的敬業奉獻精神。他們擁有的,是一顆白色純潔善良的心!

  一顆心,是一個調色盤,在不同的場合,可以調出不同的色彩。那些代表着真、善、美、愛的色彩,是生命最原始的顏色,是世間永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原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原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