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能否超越邊界(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能否超越邊界(1)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Cat在本市的一所最好的學校里上學,當時她考進那所學校的時候出乎了大人們的意料。可是cat的表現更出乎人意料,只是冷冷的丟下一句:“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哼!!我早就料到了,有錢交學費嗎?沒錢我就不上了。”大人們在那個暑假把她捧上了天。而現在,好像又回到了這種情況,cat在班上的成績中等偏後,大人們以為cat的表現又會出乎人意料,可是cat內心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她除了英語,沒有什麼拿的出手,都在60分上下徘徊。她明白,她高中與這所學校無緣了。但是她還是在努力,因為她不想讓大人們失望,更不想被別人看扁。可是她就是學不進去,在大人們看來她在學習,其實呢?她在想什麼東西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在想…… 

  那一堂課是地理課,老師在講台上告訴學生們四大洋和七大洲,可是底下卻像農貿市場一樣熱鬧,有打牌的,有講話的,有傳紙條的……重點中學就是這樣,上課不聽,卻能夠考的很好,始終不知道為什麼。而我們的cat此時正在和她的同座位Angel吵架。吵架的內容是: 

  “他喜歡你嘛!別推到我身上!煩!”cat氣呼呼的說。 

  “什麼啊?真是!不要瞎講好不好啊?” Angel羞紅了臉反駁到。 

  “是的嘛!不信我問他,你聽好了!”cat把頭轉向了後面。 

  她們所說的“他”名叫Eric,坐在cat和Angel的後面,平常老被她們欺負,但是對她們倆卻很好。Cat明白,angel是喜歡Eric的,從開學就開始了,她常常向Eric獻媚,可是Eric明知道Angel喜歡他卻一點反應也沒有。“也許Eric不喜歡她吧!”cat想。於是cat 準備向Eric問問清楚。她把頭轉向了後面,Angel想阻值她。Cat的力氣可比Angel大,Angel沒能阻止的了。接着,cat就聽到了她這一生中都無法忘記的話。

您正在瀏覽: 愛能否超越邊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能否超越邊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