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超越鑄就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鑄就成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超越鑄就成功

  有兩樣東西,我思考得越是持久就越是感到深深的戰慄,一個是我頭頂燦爛的星空,另一個是我內心道德法則。

  ——康德

  小時候,期待長大;長大后,期待成功;成功后,期待歸真。人生,總有太多的起起落落,然而,換一個角度,星空未必只可仰望。

  曾以為,自己永遠無法超越;曾以為,灰暗的天空沒有陽光;曾以為,我永遠也不會去嘗試,不敢去突破;曾以為……太多的畏懼讓我退縮,讓我止步,但那次,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運動會,你去不去報名啊?”同學興沖沖地跑來問我,我心一驚,想起自己那個零的記錄,“我可從未參加過啊,還是不去吧!”我推辭道。“你只知道學習,你不去突破怎知道自己的能力。”她勸我說。我轉念一想,是啊,為什麼不去嘗試一下呢?或許會有別樣的風景呢。於是,我報名參加了跳遠。

  明媚的陽光下,秋葉散落在地,緊張的情緒在空中蔓延着。我的心裡像是揣了只小兔子,七上八下的,一點底也沒有。但是,我還是勇敢地走到了運動場。

  蔚藍的天空下,白雲點點,賽場上運動員那矯健的身姿如箭一般飛馳,贏得陣陣喝彩。看着他們,我的心像是被什麼給扎了,突然間我想放棄。但是我不能。既來之,則安之,儘力而為就好,我默念道。08××,×××,聽到我的名字,我更慌了,我的雙腳不停地顫抖,心裡愈加緊張。雖然離沙坑僅一步之遙,但現在看來卻是萬丈之遠。不管了,豁出去了,我縱身起跳,躍過去,無數目光追隨着我。唉,太近了!我直冒冷汗:她們跳得那麼遠。我有點灰心喪氣。第二次,成績還是不太理想,但是也有點進步,我至少有點感覺了。我覺得只要能超越自己就可以做得更好。第三次起跳,我感覺前所未有的輕鬆,果然,結果出乎意料的好——我成功了!

  這次,我克服了心理障礙,實現了運動會零的突破。這都歸功於在關鍵時刻我敢於超越自己。人生是自己的舞台,只要敢於超越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超越鑄就成功!

  高一:李明蓮

您正在瀏覽: 超越鑄就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鑄就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