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的痕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痕迹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只是習慣。習慣不去回憶痛苦的往事,習慣讓大家看到我快活的笑臉,習慣在悲傷時哼歌,也習慣在夜深無人是提筆……

  那一個個黑色的精靈從我心底湧出,得到釋放,替我敘述着我那或喜或悲的生活,記錄下我心緒的點點滴滴。有多愛,有多痛,有多失望,又有多麼的期望。是累了,又或是倦了?誰能讀懂這些文字,誰願意來讀懂,我又願意讓誰來讀?

  記憶的城牆已被摧毀,那些碎塊將會怎樣?它是否將永遠變成一片廢墟,還是會被人拾起,重新修砌?那有該是好還是壞呢?

  現實的大門永遠敞開着。就是因為最初太想踏進這扇門,所以今天的我們才會發現,哦,原來這扇門只進不出,城門下是條繁華的單行道。門內沒有巧克力城堡,有的只是一條又一條的道路,只是我們無法預測它們的長度,也無法預知沿途又有多少美麗的陷阱……

  行進在這條道路中,不去想後悔,只顧風雨兼程。只要偶爾有那麼幾次,給自己機會,回過頭,看看自己生命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痕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