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在消失中淡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在消失中淡薄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中考這個過度期,我開始變得懷念,我不喜歡進入忙碌的高中,它把我的快樂和幸福都奪走了,沒有了友誼,現在的一切感情都淡如白紙,那些曾經的感情一如我浪費的時間,被我拋棄,然後漸漸消失,變沒,這是誰要的結局? 

  最初,因為和初中同學有過的任何約定,頭天晚上總是徹夜難眠,總是期盼快點到來,快點來一起快樂。那些簡單的生活比起任何奢華來說要真實得多! 

  文字,除了抒發感情之外,也成了我們之間的交流。白色、黃色和花色的信封開始落入我的手中,一份牽挂或是祝福,不管源於何處,都是追起懷念的引線,我開始不知所措!那些看不到的事物是不是不存在?我是不是該放棄? 

現在,不管是源於老師還是同學的邀請,感情都不那麼從容了,一副不是自己的表情掛在臉上隱藏了多少感情? 

  都不一起了,為什麼要這麼固執地拉近,沒有意義了! 

  我不想這麼想,但是父母在假期里的逼迫,把我的腦子弄得很亂,總是嘮叨沒有時間,我便一要有出去的時候便看到不情願的眼神,我就一直都害怕接到電話,因為那只有悲劇! 

  電話那頭的同學總是會因為我的失落而減少了興奮,一場本來美好的結局被我打亂,或許我不該那麼執着的說要永恆! 

  她們以及我的感情,都在眼睜睜地消失,所以現在才勾起我無限的回憶。回憶固然美好,而它的意義終究是代表着消失,因此,再美好的回憶,大概都會在這個消失中變得淡薄,就像一場大火之後,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粉末,你要再怎麼拼湊,也不會是當初的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在消失中淡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在消失中淡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