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生活叫凄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生活叫凄美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寫完這一段,思緒不由的抽動了一下,因為這些字屬於意外的泄露,今天又一次深深的體會到我的生活已經身不由己了,太累了。今天的實驗我居然沒去,或許是別人沒有通知我,但我想這也只是自己為自己開脫的借口罷了,畢竟是自己的事情,這是不可能在這陌生的環境里對他們抱太大的希望,這些在我現在看來在以前不會發生的麻煩事似乎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默然回首,不禁感慨萬千那個時代的天真和單純,生命中看不見忙的色彩,只有眼淚和歡笑交織的生活,這是一種感性的生活,沒有太大的意義和使命,但它卻賦予着人生的全部。只是令人嚮往而已,或許這已經遠去,不必再次渴求,但這也不能阻止我去感傷,甚至我還覺得很有必要寫一篇祭詞去緬懷,至少這樣有可能減少心中的些許哀傷罷了。那是一個純真的年代,我們什麼都不多,多的就是時間,一起流浪,一起幻想,一起痛哭,一起歡笑,面對考試,面對人生,我們用一種大氣的精神去遊戲。記得那夜夜雨朦朧,第二天就是元旦節,我們班級的節目不是很多,我們躺在床上像以往一樣聊着所有想到的一切,最後話題還是落在了第二天的元旦晚會,我們商議像我們這麼具有時代創新行的寢室不準備一個節目實在是在埋沒人才,關鍵埋沒的不是一個,而是一堆!自然周星馳成了話劇題材的內容,也許是巧合,但又似乎不是,而是必然,周星馳成了我們共的偶像,看他的電影近乎瘋狂,不知道為何如此的狂熱他的電影。不錯,他的電影的無厘頭太多,但正是因為這中風格,才讓他的電影在電影界獨樹一幟,成為一顆耀眼的明星。喜歡他的電影出於他的無厘頭方式把生活美化,讓生活不再充滿殘酷的味道,不再讓人生刻板的獃滯。我們把他的電影台詞倒背如流,還加上認真的表情,讓人忍俊不禁。夜已深,學校把寢室的電斷了,我們就在燭光下編寫我們的話劇,編寫就邊笑,感覺我們就就好似一個藝術家一樣,就這樣為我們自己的獨特而富有創意的搞笑話劇,笑了一個晚上。第二天上演時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在場的所有學生都笑得快趴在地上了,還有人不停的說這是我們通宵的傑作。我們也就學着周星馳誇張的笑聲和表情和他們搭訕。

  生命或許本來就是一個公平的遊戲,我們來到這個世上時是兩手空空,當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時也是兩手空空,得到的越多到時失去的也就越多,遺憾也就越多。這似乎成了我們嚴肅討論之後得出來的真理。這樣的玩味人生,一切似乎就愜意了很多,曾經一度不敢有任何叛逆精神的我第一次在老師嚴肅要求不許上網的情況下,毅然逃課去網吧上了通宵,老師知道了之後把我叫出來,幾乎在我絕望的時候說:“適當的上上網調節一下心情,但要注意身體,這樣對身體是十分有害的。”我低下頭幾乎快把我自己笑暈。從此,學習上的英雄也開始跟上時代學上網成為學校的佳話,一度美談。

  青春是微笑兼眼淚的痛哭歡樂史,我又一次沉重的感傷這永遠不再。愛情自然而然的成為了我們最為敏感的話題,嚮往、憧憬,有似乎遙不可及。一致的認同在得到時候也許就是淚腺開始繁忙的時候。刻骨銘心,這是那天含淚跟我說的,誰知道你明明知道不可能還一如既往的向前,最後把自己傷得一塌糊塗。本來的開始你就不應該插入到他們之間,也不知是不是老天的捉弄她居然在選擇座位時把你選成她的同桌,你欣喜的幾乎唱了一整夜的歌,第二天我起來才發現寢室里起霧了,你一個勁的說到好渴。感情是一個不好競爭的東西還是一切隨緣會安穩的多該來的總會來,我是這樣勸慰你。你卻傻笑着說:“有志者事竟成”眼神是多麼的堅毅而又多麼的無奈,當初我挑逗你你為什麼愛她,你認真的說:“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接着是我們一起笑。誰知道最後的你卻陷入的那麼深,在他們之間做了一個無知的守侯者,越陷越深難以自拔。你沉默了,過去的聲音再也聽不見了,在寢室里看見的只是你一個人聽着歌看在着信慢慢流淚。

  不想多說,也不必多說,遠去了 永遠的遠去,痛過,樂過,哭過,笑過,人生至此已經足以,那些生活那些人那些事隻言片語無法訴說,只能一個人用心緬懷。有過淚,人生就有了凄涼感,有了歡笑人生就有了壯美,這中生活能夠稱之為凄美吧!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生活叫凄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生活叫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