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歲月的痕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痕迹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痕迹 

  我今天細細地看了媽媽一眼,發覺她已經不是以前的媽媽啦,頭頂上一根根銀絲,臉上燦爛的笑容消失了,這幾年經歷的風風雨雨,令她憔悴,我看見這樣的媽媽,心裡很痛很痛。不忍心再看多一眼了。 

  充滿青春活力的媽媽,為了我們,為了生活,已經老了。她的青春在我們兒女中體現出來,我們要把它延續下去。這一切的衰老,體現了一個人歲月的痕迹,一去不復返的。人生短短的幾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這幾十年中歷盡人一生的喜怒哀樂和苦難,使一個人從不懂世事的小孩子到白髮滿頭的老婆婆。我心中有數不盡的感慨。在悲嘆生命之短暫,在悲慘生命之可貴。 

  是呀!人生在世,又有幾何。我們還是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刻,讓自己活得充實些、精彩些吧!讓我們真正做到不枉此生。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痕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