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q寵的殘酷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寵的殘酷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忙了一天,一邊打工賺飯錢一邊去讀書,累死我了.都不曉得主人會怎麼獎勵我?剛回到家裡,主人就幫我買好了增加1800飢餓的炸蝦蓋飯,香噴噴的.這時我的肚子也開始叫了,我端起飯狼吞虎咽起來.吃完了飯,主人也滿意的下了QQ,我也躺在屋子裡面想今天賺了幾多錢上了幾節課,想着想着,突然覺得屋子裡一股臭味,左聞聞,又嗅嗅,媽呀!是我身上的汗臭味,我趕緊跑進浴室用上次游泳搞來的香水含香凝露,還放了首花兒樂隊的洗刷刷,熱火朝天的洗了起來,挖塞,香噴噴的,洗完澡后,整個人都不一樣了,精神都好多了.呵呵,今天可以舒服的睡上一覺了.明天還有很多工作和課要上呢! 在睡夢中,Q寵想可怕的想着明天的工作和課,流着口水的想着明天的美味佳肴,悻悻的睡了. 

 第二天,QQ寵物的夢還沒有醒,主人就開始CALL我了,我伸了個懶腰就踏着滑板車就到了主人面前,主人查了查我的檔案,飢餓和清潔都很好心情也很好,便有叫我去該死的藝術劇院當歌手,一個小時可以搞到32個元寶,沒有辦法啊,打了兩個小時工的我又要去上課拉~~~~~~~~~~.

您正在瀏覽: q寵的殘酷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寵的殘酷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