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女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女人,她抱着自己剛生下來的孩子,高興的喂着奶水,高興的洗着衣服,高興的做着飯,她的整個心房都洋溢着快樂和溫暖,那個上帝送來的寵兒就是她的寶貝。每當她累得汗水直流時,她只是胡亂的抹點,在心裡甜甜的想着:等孩子上學了,我就可以好好去享受了。

  漸漸地,孩子長大了,也開始上小學了。這個女人每天接送孩子,再回來買菜,做孩子和愛人最喜歡吃的飯菜,收拾好一家人的起居室,把他倆照顧得特別好。女人看着他倆幸福得在那裡打鬧,她暗暗的舒活了下酸痛的筋骨,甜甜的想着:等孩子上大學了,有了自己的工作,我就可以好好去享受了。

  後來,孩子終於大學畢業,也找到了如意的工作了,但從此遠離了女人。女人有了自己的時間去好好享受了,可是,她的精力再也沒有曾經那麼旺盛,很多曾經想要的東西現在不想了,很多曾經想玩想看的,都不再想了,她心裡一直記掛着在外面的孩子。每天都得擔心他過得好不好,有沒有遇到不如意的事兒?

  那天,孩子回來了,帶回了一個更小的孩子,笑呵呵的叫着女人:“奶奶,奶奶……”女人笑了,卻也心酸了。是啊!都做奶奶了,真的是老了。她仔細端詳鏡中的自己,頭髮已經白了一半,牙齒脫落了好幾顆,皺紋爬上了臉頰,整個皮膚都變的松垮褶皺,她老了。

  這個女人,默默的流淚了,曾經說好的要好好去享受,等到可以享受時,卻再也無法享受了。這個女人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的母親,請感恩我們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