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個女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人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真是受不了了,又吵架。

  我已經不記得這是我和她的第幾次戰爭了。我們幾乎每天都在吵架。她總是那麼的羅嗦,愛多管閑事,想把我控制在的手掌心裡,可偏偏我不是那種很聽話的那種孩子。這次我們又吵架了。我一向是個不喜歡別人亂翻我東西的人,可是她卻因為隨便聽我同學說了我在學校怎樣怎樣的不老實,而跑去翻我的日記。

  中午剛剛回到家,她很生氣的將日記朝我狠狠的砸過來,我被她一砸,我也很生氣,我們就這樣吵架了,吵得是那麼的激烈,她罵我罵的是那麼的不堪入耳,我很生氣沖她突然大喊了一聲,“啪”的一聲,聲音是那麼的清脆與響亮,是叫彷彿就在這個瞬間停留了,我望了她一眼,快速的跑到門口打開門,跑出去了,順便還狠狠的摔了門一下,因為我是徹底被那個女人激怒了。

  就這樣慢慢的走着,也不知道在外面走了有多久,才發現自己早已被凍得發紫。外面是那麼的冷,可是我的心比外面的天氣還冷,也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想回家,突然想到“家”這個字眼,是那麼的諷刺,可是我不得不回去,因為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好像與家人失散的小貓一樣。最後,還是一步一步的朝着那個叫做家的方向去了。走着走着,在路的盡頭看見了那個女人的身影,在路燈的照映下,那個女人的身影顯得如此的消瘦。慢慢的走到了她的面前,狠狠的瞪了她一眼,朝着們的那個方向去了,她也跟進來了。在關上門的那個瞬間,那個女人的眼裡竟然出現了亮閃閃的東西,眼眶紅紅的包含着它,隨時會掉下來一般,我很鄙視的我朝她望了一眼,那個女人也會流淚嗎?

  之後我們誰都沒有說話。

  直到那一天,我們學校大發慈悲的讓我們提前回家。回到家中,空無一人,只是聽到了我的房間里有聲音,我原以為是小偷,我拿起了一根棍躡手躡腳的走到我的房門前,突然推開門一看,是她,那個我現在極其討厭的女人,而且,她還在翻我的東西。突然看見我的出現,手停了下來,看見我使勁的瞪她,一臉錯愕的望着我,說起話來有點結巴“那個我是幫你整理房間的。沒有翻你東西。”說完之後便跑了出去。看她跑出去了之後,我趕快的關起房門,定格在那把小鎖上,是我專門買來鎖抽屜的。看着小鎖安然無恙的在哪裡,突然又很仔細的看這房間里的一切,比以前是整潔了。突然心裡酸酸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打開房門出去的時候,那個女人竟然站在門外。她驚慌失措的想要離開,她頭上的那許多白髮卻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那個女人,她老了,不在是以前的那個壞女人了,曾經風華絕代的她,現在早已老的不成樣子了。

  十七年前一不留神的生下了我,疼我寵我,用她那獨特的方式來愛我,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與她爭吵,一次又一次的傷了她的心,一次又一次的讓她哭,我卻渾然不知,不相信她的淚,我錯了,這次我真的是錯了。

  那個女人,謝謝你,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愛。謝謝你教會了我什麼是愛。

  高一:筱超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