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待最後(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最後(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不記得了嗎?我們以前也來過這裡,我那時向你求婚了,你也同意了.?,你難道你不記得了嗎? 

  ??!這是少女的名字,是她的的的名字.為什麼他會叫女孩?,難道女孩也叫?嗎? 

  少女將視線轉到身旁的女孩上.女孩卻顯得有些不高興,說,我說過我不叫什麼?, 

我叫舞.別以為你長得帥就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戲弄我!對不起,我要走了. 

  女孩正要起身卻被他一把抓住雙手,女孩驚訝地大叫起來,喂,你要幹什麼? 

  店內的人被這個叫聲驚動了,他們通通將目光轉向這裡,卻沒有一個人上前幫忙,少女也十分吃驚他的舉動. 

  他的神情顯得緊張而痛苦,他帶者顫抖的聲音地女孩說,玲你不要離開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少女面對他的發狂變得驚恐,她大吼道,放開我!你這個瘋子,神經病.女孩用力掙脫了他的手,快速逃離了咖啡廳.他跟着追了出去,嘴裡還不停得喊着,玲不要偶,不要離開我...... 

  這時,隱約的有聲音從少女身後傳來.那是兩個人的對話,剛才離開的那兩個人是怎麼回事?剛進來的時候明明還好好的怎麼一會就變了? 

  你是新來的,不知道其中的原因. 

  什麼原因? 

  知道嗎?在幾個月前,就是我們這家店開張后不久的某一天,剛才那小夥子和一位漂亮姑娘來過這兒,還當眾向那姑娘求婚.所以印象挺深的. 

  是剛才那位小姐嗎? 

  不是,知識有點像而已.那位姑娘的名字叫玲. 

  那被求婚的那位姑娘呢? 

  你聽我說.在他們離開不久后,就聽說外面的馬路上發生了車禍,據說就是那位姑娘,是當場死亡.那位小夥子之後就瘋掉了.開始我還懷疑,怎麼好好的一隊人就在瞬間分離了呢?哎,如今看來,這事是真的.真實可憐呀! 

  玲聽着這樣的對話,原本蒼白無色的臉色似乎更加蒼白,她不願相信這樣的事實,但是又忽然想到在這麼冷的天氣里,穿着如此單薄衣服的自己居然感到不到一絲寒冷.原來自己已經死了,不是他背叛了她,而是她背叛了他—離他而去. 

  陽光從咖啡廳的窗口射金層里,有一束光照愛玲的身上,玲的身體開始變得越來越透明.在她消失的那一剎那,一滴冰涼的淚珠緩緩從臉頰流下.

您正在瀏覽: 等待最後(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最後(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