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屬貓的女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貓的女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時候,我,變成了一個破碎的女人? 

  什麼時候,我,開始絕望? 

  什麼時候,我,開始會愛上女人? 

  什麼時候,影教會我,這個世界只有夜的顏色?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和我相愛的女人,史喜歡屬貓的女人有着薄薄的嘴唇,微微上翹,這樣的女人讓我忍不住的嫉妒……我不知道言是不是屬於這樣的女人,我想是的吧,但不是又何妨,畢竟我曾深愛過她…… 

  我的一個姐姐是屬貓的,她有着屬貓的一切物質,一直無法讓她破碎,所以,我詛咒 她的愛情走不到完美,我需要她是破碎的!這樣的女人只有充滿了傷痛才能讓人歡喜…… 

  喜歡王菲,她是一個徹底屬貓的女人!她讓我對她像神一般的膜拜着!她是一個歌聲讓我走入虛幻世界的女人!我愛她! 

  我的一個同事也有着這樣的嘴唇,每每看到她,我總是充滿恨意,雖然並沒表現出來,雖然每次見面我都在微笑,我無法計算這微笑背後藏有多少的恨意……我總覺得她,不夠成熟所以,我一直無法愛上她,她不曾知道疼痛的恐懼,甚至我會希望自己是個男人,可以傷害她…… 

  屬貓的女人是不該體會到快樂和幸福的! 

  我是那麼的深愛着她們!言,我深愛着她,卻不能相守,我們還是分開了!我不曾想過,我會為她掉來一滴眼淚!可是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流下,好了,我了解,是我教她殘忍的,所以,我現在也不該有不舍!只要她好!

您正在瀏覽: 屬貓的女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貓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