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你,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你,雪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天美麗的蝴蝶,我喜歡夏天柔和的小雨,我喜歡秋天金黃的落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冬天潔白的雪花。 

  啊!雪花,我愛你的美麗。你戴着半透明的白色六角形帽來到了人間,從高高的天上“簌簌”地跳下來,伴着風婆婆的口哨,飄舞着,旋轉着,你追我趕,呼朋喚友,雪涼四溢,銀光閃閃。剎那間銀花滿地,漫步在這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別提多愜意了。 

  啊!雪花,我喜歡你的頑皮。你們上下飛舞,讓大地沸騰起來,你們變成了孩子們手中的大雪團,在別人的衣服上開了花;或是變成了一個個小雪人,咧着嘴開心地笑着。有時你們還貼到上班行人的臉上,涼涼的,爽爽的,引得人們加快了腳步,逃避你的嬉鬧。 

  啊!雪花,我喜歡你的慷慨。你默默地工作,把短暫的一生獻給人類。你給樓房戴上了溫暖的白絨帽,你給大樹披上了暖和的白外套,你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白被子,讓農民伯伯高興地說:“這真是瑞雪兆豐年啊!”你就這樣奉獻着自己弱小的身軀,而卻無所苛求。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雪花我喜歡你的神奇,還喜歡你帶給我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你,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你,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