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喜歡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喜歡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題記

  你總是說我懶,你總說不會放棄我們任何一個。我總是被你說的痛哭流涕,我總不止一次的在心裡煩你,你的記性不好,總是忘記一些事情,總對我們講你的“英雄歷史”。我們在你心裡一直是最重要的,我們在一起笑,在一起流汗。

  每當學校叫活動時,你總是和我們一起干。你總說我們有進步就獎勵棒棒糖,雖然只發過幾回。在我們面前你總是笑容滿面,你很累但從來不會抱怨一句。我們都懂,真的老師我們懂你,我聽到你再不是我們班主任時,我的臉瞬間沒有了笑容。你總是說;一次失敗不代表終身失敗,當我跨進中學的大門時註定我是你的學生,我們和你打成一片。所以我不用“您”,你既是主任又是班主任。你那麼好,我捨不得。

  終於你離開了我們,離開了我們的大家庭,我唯一可以做的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你說過會陪我們度過三年,你說話不算數。你走了,留下了在我眼角的淚,留下了我們對初一的留戀。其實我喜歡你,真的。

  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唯美的點綴。

  初二:王佑一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喜歡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