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自己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太多需要捨棄的東西,在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時期,會有不同的東西需要我們放棄,而有些東西或許是我們最不願放棄的,可是我們又不得不放棄,或許放棄是為了更好的獲得吧,就要上高二的我,應該放棄的東西有很多,那就是一切與學習無關的東西,而需要選擇的卻只有一個,那就是學習。這似乎很殘酷,可是生活就是這樣,總會讓我們在不情願的情況下做出不情願的選擇。

  在現在的社會裡,雖然高考制度存在着很多的弊端,不能作為衡量一個人能力的標準可是它卻是跨入大學門檻的通行證,沒有它,我們很難實現自己的夢想,處在競爭激烈社會的我們,十年寒窗,說白了只是為了得到那張通行證,而有些人付出了,也得到了那張嚮往已久的通行證,有些付出了,卻沒有得到,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不公平,一想到這些,就很害怕,害怕自己也會失敗,害怕我的父母失望,害怕辜負所有人對我的期望,更害怕曾經的付出會付諸東流。

  離2008年的高考還有不到2年的時間,我想我應該選擇學習,即使失敗了,至少不會後悔了,也想知道自己的付出會不會有回報。不去試,又怎麼會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