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鼠、蛇與大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蛇與大象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叢林有上千種生物,有蛇、食人花、蚯蚓等等。其中的老鼠、蛇與大象發生了一段小故事。有一隻老鼠很好吃懶做,經常去偷松鼠的松果吃。有一次,老鼠偷完松果后悄悄的向鼠洞走去,誰知道半路上遇見了一條飢餓的小蛇,於是老鼠跑啊,跑啊,小蛇追啊,追啊,不知怎麼跑進一個黑洞,小蛇也進入黑洞了,在黑洞里,他們看不見、摸不着對方,他們只好亂動,過了一會兒,有一陣強風從裡面吹來,他們迫不得已從裡面滾出來,出來一看,哇,是一頭大象,大象看見兩隻渺小的動物,於是一腳踩去,因為他們進入大象的鼻子里,把大象惹生氣了。大象第一腳踩去,結果他兩跑開了,於是又接着踩,又沒踩中,又接着踩,又沒踩中……就這樣,大象就一直踩下去,都沒踩中,最後老鼠、蛇與大象都累死了。高一:戶松

您正在瀏覽: 老鼠、蛇與大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蛇與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