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對付老鼠的n種方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對付老鼠的n種方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媽對付老鼠的N種方法

  自從我們搬到新家后,家裡居然來了許多不速之客——老鼠。一到晚上,吱吱的聲音從不間斷,甚至大白天也敢從大廳里“鼠竄”而過。這可惹惱了我老媽,於是,老媽自命為“殺鼠警官”,開始了“緝鼠大業”,以保一方安寧。 殺鼠警官開始行動了。 第一招:棍打老鼠。 武器:棍子。 方式:突襲。 夜深了,老媽一點睡意都沒有,拿着棍子,神神秘秘地在廚房裡轉來轉去。還時不時轉身對跟在後面的我“噓”一聲,叫我小心腳步。老媽的“殺氣”好像濃了點,機靈的老鼠一嗅到這股“殺氣”就躲得無影無蹤了。 “啊,媽媽,那兒!”突然看到一隻傻頭傻腦的老鼠從門縫裡竄出來。可是讓我一聲大喊又給嚇回去了。老媽無可奈何地吁口氣:“明天換一種方法。 第一招:美食引誘。 武器:鼠藥。 方式:暗殺。 傍晚,老媽從袋子里掏出幾塊小蛋糕,切碎了,在蛋糕裡面放入老鼠藥,再細細攪拌一下。 “嗯,好香。”老媽咽了下口水,自言自語道,“我就不信治不了你!”老媽輕輕地將蛋糕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準備利誘它們自投羅網。可是,一個晚上平靜無事,蛋糕還是原封不動地放在那兒。 第三招:粘住不放。 武器:鼠膠。 方式:陷阱。 兩次的失敗,激活了老媽的戰鬥力,她開始在網上尋找方法——粘鼠膠。這是一種新的捕鼠方法,媽媽轉了半條街道,才買回一瓶,把它放在老鼠洞口,並在上面撒了些麵包屑。 或許是老鼠不喜歡吃現成的食品,或許是粘鼠膠帶着點與眾不同的氣味。幾天過去了,麵包屑都發霉了,老鼠還是沒有上當。 老媽火了,竟拿我撒氣,說:“浩翔,是不是你睡覺時說夢話,把我的計劃告訴了老鼠啊。” 現在,老媽孩子想辦法呢?她說自己有N種方法懲治老鼠,總有一種方法管用。 戰鬥繼續中……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4)班韓浩翔

您正在瀏覽: 老媽對付老鼠的n種方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對付老鼠的n種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