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老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捉老鼠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姜森譯 

  暑假裡,告別了學習緊張而熱鬧的學校,我三天兩頭地往姥姥家跑,成了姥姥家的常客。 

  有一天,姥爺上廈子里拿東西竟發現了一隻老鼠。姥爺很是吃驚,生怕老鼠在廈子里繁衍猖獗起來,於是,姥爺就把那隻淘氣的寶貝貓抱進了廈子里,我和姐姐這兩個大饞貓也跟着進去了。姐姐說:“小貓就是咱們的特種兵,姥爺是這次行動的總司令,姐姐是白貓警長,我就是黑貓警長,我們要協同作戰,共同擒拿這個恐怖分子。”真能忽悠,把輕鬆的小事說的這麼緊張,說的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再看我們的特種兵,正紋絲不動地守在那兒,我們仔細聽了聽,有吱啦吱啦的聲音,好緊張。 

  我們緊跟着“司令”,拿手電筒往裡照,可裡面什麼也沒看見。我們怕打擾了勇敢的特種兵,就悄悄地撤退下來。我們的心都還在戰場上,不一會兒,我們又回來了,發現我們的小貓真像一位勇敢地特種兵,正咬着老鼠不放。老鼠被咬的吱吱直叫,嘴裡都流血了,真是再狡猾的狐狸也鬥不過好獵手啊。 

  此時此刻,我太佩服這隻正在玩弄老鼠的小貓了,它的耐性和勇敢,都是值得我學習的,不用說,今晚我們都得好好地犒賞這位勇敢的小戰士。 

  

  教師點評:本文緊緊圍繞捉老鼠展開故事情節,把一件小事忽悠的動人心弦,語言描寫和動作描寫運用嫻熟,心理描寫在不經意間悄悄流露,全文首位貫通,把發現、分工、捕捉、斬首幾部分寫的渾然一體,幾種展示了捉老鼠的主題。 

  指導教師

  林曉梅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捉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