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老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老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尖尖的腦袋上長着兩隻三角形的耳朵,一對圓溜溜的小眼睛整天東張西望,人們說我賊頭賊腦。沒錯,我就是這樣一隻可愛的小老鼠。

  首先,作為一隻老鼠,不能不怕貓,但除了貓以外,還得時刻提防着蛇、貓頭鷹和人類的毒鼠強!真搞不懂,人類竟把可愛的小老鼠列為四害之一,和蚊子、蒼蠅、蟑螂相提並論,真是氣死我也!當然啦,我是一隻可愛漂亮又迷人的老鼠小姐。

  我整潔又乾淨的家在西餐庭里,我是一隻享受豪華待遇的老鼠;我的小洞的另一個出口打在西餐庭廚房裡冰箱後面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我是一隻生活方便的老鼠。

  我是一隻聰明老鼠,所以,我有無數個理由證明我是一隻獨一無二的老鼠。你知道的,天下沒有一隻老鼠是不偷東西的,即使是像我這樣的老鼠。但除了食物、傢具和許許多多被我咬爛的衣服和書以外,我偷來的東西就只剩那枝待在我書房裡的毛筆了。沒錯,這是我用來打掃房間的掃把。作為一隻與眾不同的老鼠,我要把我富麗堂皇的家打掃的乾乾淨淨,不與其他的老鼠同流合污,我是多麼聰明哪!我又是多麼的享受。

  天天偷東西的生活當然也不會非常精彩。但總有一天,我要搬到一位非常喜歡老鼠的人家裡去。當然,不是給他當寵物,而是用實際行動證明我是一隻獨一無二的聰明老鼠。我會用牙籤擺出數學算式,抱住鉛筆寫出幾個簡單的字,大聲歲他說話,或對他拼寫幾個英語單詞,讓他瞪大眼睛不知所措地看着我。

  也許有一天,我會應邀去拍攝美國兒童影片《鼠小妹》,不僅能賺到大把大把的鈔票,還會一夜之間成為明星。拍廣告,作形象代言人,世界每一個角落都會躍過我的身影。

  可能你會說,老鼠只是個髒兮兮的害物,就會偷東西。但是,現在我要糾正你,這句話只能用在別的老鼠身上,用在我身上是不恰當的。為什麼?就因為我是一隻美麗大方、漂亮迷人、人見人打、鼠見鼠愛的可愛老鼠,一隻聰明、狡猾又獨一無二的高等老鼠。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老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