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鼠打電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打電話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無邊無際的森林中,有一個破舊的房屋,裡面住着一位老爺爺和一隻小松鼠,一直過着幸福的生活。

  在一個無邊無際的森林中,有一間破舊的小屋,裡面住着一位老爺爺和一隻小松鼠,他們相互為伴,過着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趁老爺爺不在家,小松鼠從洞里出來覓食。小松鼠偷偷摸摸走過客廳,一件小東西引起了小松鼠的注意。小松鼠爬上桌子,只見一個誠然大物顯現在它的面前,它在誠然大的找到電話兩字,於是明白了下來。小松鼠蹦一跳地在抽屜里找到了電話本,於是長了3介最短的電話號碼拔了下來。弟一個是110,只聽見喂,請問你們家住址?小松鼠回答***於是電話掛斷了。然後又拔了120和119。晚上時,老爺爺正在床上睡覺,只聽見一聲刺耳的聲音,驚醒了老爺爺,只聽見門鈴一聲一聲被按響,老爺爺急忙去開門。小偷在哪?“病人在哪?”“哪有火災”?呀!根本什麼事都沒有嘛!隨便拔電話是要付費的!”於是轟的一聲關門就走了!老爺爺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有一天,老爺爺不在家,小松鼠獨自一人在客廳玩耍,桌子上一個奇怪東西引起了小松鼠的注意。它爬上桌子,看見奇怪的東西上面寫着電話機三個字,於是明白了。小松鼠一蹦一跳地在抽屜里找到了電話本,並選了3個最短的電話號碼拔出去。第一個是110,只聽見對方焦急地詢問:“請問你們家住址?”小松鼠回答后,趕緊把電話掛斷了,然後又拔了120和119。晚上,老爺爺正在床上睡覺,只聽見一陣陣刺耳的聲音,驚醒了老爺爺,接着門鈴一聲一聲被按響,老爺爺急忙去開門。“小偷在哪?病人在哪?哪兒需要火災?呀!根本什麼事都沒有嘛!隨便拔緊急電話是要承擔責任的。”警察和醫生說完非常氣憤地做了。老爺爺也很生氣,他猜想一定是淘氣的小松鼠乾的“好事”,於是把它狠狠地批評了一頓。

  第二天,小松鼠又開始打電話,不巧,這事被老爺爺在旁偷偷看見了。小松鼠看到今天是老爺爺的生日,於是小松鼠拔起點播歌熱線,點了上首歌,在今晚7時播放,老爺爺感激的滿臉通紅。

  7時,老爺爺聽見了生日歌,一雙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彷彿在微笑。

  第二天,小松鼠又開始打電話,不巧被老爺爺在旁偷偷看見了,老爺爺於是把小松鼠又狠狠地批評一頓。

  晚上7時,收音機里傳出了專門為老爺爺播放的生日歌,老爺爺感到無比的幸福。他明白了,小松鼠今天打電話是在為他點播生日歌,錯怪了小松鼠,老爺爺趕緊給它道歉,還給了它好多好吃的。

  湖北省荊門市象山小學四年級:田子航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打電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