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老鼠在給小老鼠上課,“今天,我們講的內容是我們的天敵----貓。”老老鼠說。 

  在上課的過程中,小老鼠們一點也不聽老老鼠的課。它們一個二個都在干自己的事,幹完自己的事,它們又聊起天來了。乙老鼠說:“聽說新開了一家雪糕店。”甲老鼠說:“今天下午我們大家一起去吃雪糕。”丙老鼠說:“好啊,好啊!我請客。” 

  老老鼠見小老鼠們都不聽課,突然之間靈機一動,也說了一聲:“有辦法了。” 

  之後,只見老老鼠把剛剛上課前寫的“貓”字給擦了,然後畫了一隻貓。當小老鼠們看到的時候都“啊,啊”的叫了起來。甲老鼠說:“快跑啊,有貓啊!”乙老鼠說:“老師,救命啊!”丙老鼠說:“別廢話了,快跑!”說完了,它們一溜煙的跑了。這群孩子,老老鼠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