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游明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明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西湖有很多神話與傳說,比如西湖是由一顆明珠而形成的。

今天我與外公一起去逛西湖,我們先去參觀斷橋,斷橋猶如一條彩虹,我們在這彩虹上自由自在的行駛。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世外桃源”,猶如仙境的西湖。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卻從沒見過西湖這樣的水;西湖的水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她在流動;西湖的水真清啊,輕得彷彿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西湖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像一塊無暇的翡翠,船槳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才讓你感覺到船在前進,岸在後移。

然後我們還去坐船,一直穿過了斷橋的洞,在船上我們大家不停地在嬉戲玩耍,有的在講關於學習的事,有的在講關於洛克王國的事,有的在講關於風景的事,有的……

短短的時光很短,轉眼間已經到了晚上,我們不得不離開這美麗的西湖,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西湖,“再見‘明珠’”,今天我們去西湖玩了,西湖的風景,斷橋的氣勢,使我讚嘆不已,希望你有時間也去西湖玩一玩。

您正在瀏覽: 游明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