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茶之香,父之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之香,父之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杯清茶,飄來一陣淡淡的香氣,品出父親那濃濃的愛。

  聞一縷清香,感覺父親的每一個眼神。

  在清晨,倒上一杯碧螺春,雲淡風清之中,從爍熱的水中襲來一陣濃郁的香氣。想起父親那個嚴厲的眼神,才明白:“錯了,真的錯了,不應該那樣頂撞他,不應該那樣傷他的心。”看到父親那個鼓勵的目光,才懂了:“不應該自暴自棄,對未來的生活應當充滿希望,應當繼續遨遊書海。”望着父親那慈祥的笑容,彷彿一縷春風,融化了我心中的冰山,吹散了我心中的烏雲。因為有這些來自父親的教誨,才將我的心塞得滿滿的。閉上眼睛吮吸,哇,好香的茶!

  品一陣香甜,理解父親的每一句話。

  在雨夜泡上一壺龍井細細品味,聆聽窗外雨的輕敲和風的長吟。父親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外表如水平淡,卻有着如火的溫暖。父親說了多少次“天涼了,多穿點,小心感冒”;父親重複了多少次“好好學習,成績要上漲”;父親叮囑了多少次“要吃飽,不能餓肚子”。這些話語,很平常,卻又那麼不平凡。

  回味唇齒香韻,感悟父親的每一個動作。

  在寒冷的冬天,為自己倒上一盞茉莉花茶,在花香中感受一切。寒風凜冽,父親騎着摩托車帶我回家,總是挺着後背,希望能為我擋住那些無情的風雨,看到這個動作,我感動了,明白了父親這無言的愛,慢慢回味父親為我做的那一個個動作——蓋被子,抹汗水,系鞋帶,倒開水……

  坐在槐樹下,慢慢的品味這杯茶,微風拂過,瞬間清香瀰漫,低頭間似乎看見茶里有個父親的影子。

  端起茶杯,慢慢喝下,好香,好甜。

  重慶巫溪高一:吳騰

您正在瀏覽: 茶之香,父之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之香,父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