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白襯衫的愛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襯衫的愛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華胥引】中,一直很喜歡容桓對鶯哥的愛。樹下容桓一襲白衣,款款向鶯哥走來。面色冰冷,眸中卻溢滿憐愛。白衣紫衣,執手相望,本該花好月圓,卻情深緣淺。若沒有那以外的中毒,相信鶯歌的後半生幸福也一定可以彌補前半生的遺憾。那令人憐愛的貌美可人兒,本就該依偎在夫君懷裡小鳥依人,不該是拿刀劍操着男人的事業,不該承受那道道傷痕點點心痛。有了容桓,鶯歌的心亦有了歸依。

  不再是追隨別人亦步亦趨終剩自己孤身一人,不再被利用完拋棄,不再被視為卑賤的殺手。她被容桓捧在掌心,守護着,呵護着,那是一個女人靈魂最深的歸宿。與虛榮無關,只是女人天性的敏感和渴望依賴的安全感。哪怕是個心狠手辣的殺手,也無例外。

  我僅欣賞慕言和君拂的感情,談不上羨慕或是渴望。因為他們的相遇着實太美,美得讓人不敢觸碰,美得像只存於童話。美得於這混亂紛雜的世界全不符合的出淤泥而不染。

  我喜歡並傷感着一個又一個淡然的故事。但兩年多的閱歷,除了容桓,再沒有一個美好的男子的事迹能給我那種獨特的感覺。即使十有八七的男主都是一襲白衣,都是絕世容顏,眼波也曾似水般柔情,可都沒有容桓給我的感覺。或許作者唐七文采太好,功底足高,讓我陷入不能自拔。

  或許,我潛意識地在一個又一個凄美故事裡尋找自己。給自己在夢中安置一場不十全十美卻永難忘懷的愛戀。傷情,幸福,虐戀,夾雜期間。然而現實生活中卻不敢實踐。因為要存在與這個社會,因為要適應,所以必須世俗。然後,我要背着我所謂的責任,義無返顧地走下去。那些能在夢裡存在的,就讓他先暫且存於夢裡吧!

  只是仍難忘,那片林蔭間隙外,偶爾遇到的那個人,以及他的白襯衫。他的一舉一動,也想白襯衫一樣,被我深深刻在夢裡。

  2015.6.19

您正在瀏覽: 白襯衫的愛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襯衫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