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杯中魚的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杯中魚的愛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在喧鬧的路旁,魚販子吆喝着:"小紅魚,小紅魚,好漂亮的小紅魚,快來看看啊......."這時,一對戀人走了過來,女孩指着我,說,"晴天,快看,好漂亮的小紅魚!"男孩子蹲下身字,望着我,嘴角露出了一絲迷人的微笑,然後又看着女孩,笑笑說:"你喜歡就好!"我好感動,為什麼我要是一條魚,如果我是人的話,我也一定可以象哪個女孩一樣陪着男孩,只是,我註定了只能是一條魚,一條再普通不過的小紅魚,男孩付了錢,然後從魚販子手中接過杯子,和女孩一起把我帶回了他的家,男孩把我放在了一棵風景樹的旁邊,他的家,好美,好舒服,真希望我能永遠住下去,但是,男孩馬上就要把我送給女孩,也許,永遠也不能再回來了,我好難過,但是,這是我的宿命,我只是一條魚,如果有可能的話,我願意象海公主一樣,用我所有美好的東西來換取做人的機會,哪怕一天也好,我到現在才明白,為什麼海公主到死也不曾後悔,那不叫傻,而是叫愛! 

  我在杯子里游着,他們在就站在我的面前,男孩的手上拿着什麼東西,我貼着玻璃,看了看,那是一個很精美的盒子,有着和我一樣的紅色,男孩把盒子悄悄地打開,笑着說:"顏顏,把眼閉上,我拿一樣東西給你看!"女孩甜甜地笑着,然後乖乖躲避上了眼,男孩小心的拿出盒子里的東西,我認的,那是戒指,聽哥哥說,那是代表愛的禮物,我好羨慕女孩,她竟能擁有如此完美的愛,男孩笑着把戒指戴到了女孩的無名指上,女孩睜開眼,看了看指上的戒指,笑的更甜了,我想,對女孩來說,這真是一個幸福的時刻,但是對我來說,我卻有莫名其妙的失落感,這時,男孩突然想起了什麼,馬上牽起女孩的手,再看看我,說:"小紅魚啊,你就是我和顏顏愛情的見證者哦,你一定會真心的祝福我們,對吧!"女孩笑他傻瓜,還說他怎麼和一條魚都能聊的這麼開心啊,是的,他真是一個傻瓜,一個大大傻瓜,居然都不知道有一條魚正默默的愛着他. 

  時間過的真快,一會就天黑了,女孩要回家了. 

  男孩看着女孩,說:"顏顏,現在這麼晚了,你明天再過來拿我們的愛情魚吧!女孩點了點頭,然後在男孩的臉上印下了一 個淡淡的唇印,我好想閉上眼,可是,卻閉不上,我扭過身子,可是,那一個吻卻印在了我的腦子裡,怎麼擦也擦不掉,男孩把女孩送了出去,然後轉過身,看着杯子里的我,說:"你會祝福我們的吧,小紅魚!"會的,會的,我說著自己都聽不見的話,一滴鹹鹹的,苦苦的水珠從我眼裡掉了出來,男孩看不到我哭了,只有我自己能感到那一種撕心裂肺的痛,但是,我會的,我一定會祝福他們,因為,我愛他! 

  第二天,好早好早,男孩句匆匆地出去了,是因為他接到了一個電話,好象是說女孩出了車禍,他一定好痛,好痛,很晚很晚,男孩才回來,一身的酒氣,哭的紅腫的雙眼,我,心也好痛,好痛! 

  男孩走到我的身旁,靜靜地走過來,看着我,突然,他象發了瘋一樣,對我大吵起來:"都是你,都是你,你為什麼要帶走我的顏顏,為什麼啊?"我看着他,我好想大聲地告訴他,我沒有,我沒有,可是,他聽不到,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發狂,他端起裝着我的杯子,跑着,跑着,當他停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這是一條很大很的河,象我以前的家,他狠狠把我丟了下去,跟着我的,除了那一個玻璃杯,還有一枚戒指,就是送給女孩的那一枚,現在,它緊緊地套在我的尾巴上,就象套在女孩指上那樣,我又哭了,他,不要我了! 

  我最後一次用盡全部力量躍出水面,重重地摔在了石岸上,跟着我的,還是那一枚戒指,我快要窒息了,在我快死的時候,我又看到了男孩,他站在遠處的山崖邊,迎着朝陽的位置,安靜的向下墜落,而我,也永遠的停止了呼吸! 

  如果真的有來世,我寧願還做一條小小的紅魚,再做他和她的愛情魚,因為,我會永遠為他們祝福,即使他永遠不會愛上我.......

您正在瀏覽: 杯中魚的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杯中魚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