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剛跟我媽媽視頻完,這是我上大學以來3個月第一次看到媽媽。視頻完之後,我對面的舍友來了一句,你真孝順,讓我吃了一驚。卻也讓我感慨頗多。上大學的這3個月里,可以說是學會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許多人情世故,伴隨着年齡的增長,讓我愈加的學會了察言觀色。我並不後悔自己的成長,雖然這個過程並不快樂,但是卻也讓我更加珍惜現在的時光。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我到現在還記得,高三的數學老師在我們臨畢業前送給了我們五個字,”忍,吃虧是福“,剛開始聽到的時候,也覺得不過如此,可是現在,對於離家在外的我來說,這幾個字竟然如此重要。

  我是一個有很多缺點的人,自卑敏感,大概就能很好的描述我了。我對於外界的很多事情總是太過於在乎,而讓自己很累。記得曾經看過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最累的人大概就是想得太多的人了“。現在的我,學會的更多的是,多寬容一點。我媽常跟我說,”人不是嚇怕的,更不是打怕的,而是要敬怕。“就是要尊敬別人,寬容一點。我上大學之後想要改變自己,想要多交幾個朋友。可是我從不曾麻煩別人為我做些什麼,因為我認為獨立自主不依附他人是一種美德。直到一個同學對我說之後,我才發現自己錯了。人生在世,需要依靠很多借口才能生存下去。或許朋友與朋友之間,也是這樣。你只有通過這些借口,才有理由與別人走動起來。

  總之,未來的路還很長,需要學的東西和懂得的道理還有很多。慢慢去感受與體會,或許,這才是人生而為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