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困電梯內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困電梯內的感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回家乘坐電梯上樓,不料電梯壞了,把我困在了裡面。

  一開始我非常害怕,過了一會我的心馬上平靜了下來,開始按電梯內的緊急呼叫鈴,按完後過了好幾秒鐘,終於有人應答了,我慌忙的報上了現在的情況以及被困的地方,對方回答說救援人員馬上到,請你稍安勿躁,並且不要亂動,我本以為救援人員很快就會到,可是我一分一秒地等待着,時間過得太慢了,簡直就是度時如日,我害怕極了,非常緊張,等啊等啊,救援人員還是沒有出現,這時我自己跟自己說話,緩解我緊張的心情,又過了一會,我聽見外面有人說話了,這時我的心情一下激動起來了,馬上就喊,有人有人!救援人員首先對我進行安慰,告訴我不要緊張,不要害怕,更不要亂動,我們馬上就能把你救出來,這時我心裡輕鬆多了,靜靜的等待着,很快電梯內有字幕顯示了,緊急操作中,還嘀嘀地響個不停,緊接着電梯動了一下,慢慢的開始運行了,電梯終於到了我家的樓層——15樓,電梯的門還沒有完全打開,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

  這次被困電梯讓我明白了,遇到緊急情況時,一定要沉着冷靜!

  河北省廊坊市管道局三小五年級:郭松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困電梯內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困電梯內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