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后de感想 

  考試如風,吹乾學生們額頭上辛勞的汗水;考試如雨,淋濕學生期待已久的熾熱心靈。這次考試卻像那凶涌的洪水沖毀了我心中的希望。 

  那天,我剛上完廁所,回到座位時突然發現有一張試卷在自己的桌子上。一看是期末考試的試卷。我竟然不敢再往下看,因為我知道我沒好好複習過,成績一定很差。一說到“複習”二字。就想起考試前的一星期:全班都在埋頭複習,唯有我還在得過且過地過日子,對這次考試毫不重視。直到考試前的一天,我才囫圇吞棗了一遍。便匆匆忙忙地去應考…..想起了這件的事真是後悔不已,當初不應該這樣!我再一看分數,啊,只有79。比我預料的還要低,再一看錯的部分,發現主要的還是作文與閱讀扣太多分了,而導致這樣的原因則是我平時不注重老師上課時講的方法和缺少寫作。 

  正想着,一張試捲髮下來把我的思路給打斷了。一看,是數學試卷,只有99.5 

  分。再看一下失分的地方,原來是自己粗心大意沒有加單位。英語98分,因為字沒寫好,被白白扣掉了一分…… 

  這次考試里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耕耘越多,收穫越多。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