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冒充的愛情two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充的愛情two_1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TWO 

 天啊,坐在她對面的正是剛才的肇事者大明星金俊浩,而剛才拉她來的正是金俊浩的經紀人Peter. 

 由於剛才的事情,韓慧琳和金俊浩正處於尷尬之中,兩個人都保持着沉默. 

 “恩~~恩,那個~~這位小姐,您尊姓大名?”Peter最先打破了沉靜. 

 “哦~我~~韓---慧---琳!” 

 “哦,好的.韓小姐,今天這件事情,對於金俊浩先生產生了非常大的負面影響,這是對藝人來說,最不能容忍的一件事,所以-----為了金俊浩先生身為公眾人物的影響,我認為-----你應該向金俊浩先生公開道歉!明天就向各大媒體發送道歉信,說明你們今天,只是韓小姐不小心擠到地上去吻上金俊浩的,怎麼樣?” 

 “我道歉?憑什麼啊!是他撲過來的好不好!我一站起來就被他擠到地上去了,我沒叫他賠我的初吻就夠放過你們了,你們還讓我道歉?!什麼莫明其妙的啊?!真是!”韓慧琳怒氣只往上涌,這當賊的反叫抓賊了. 

 “小姐,你要多少錢,我賠你,只要你開價.”Peter是想着法子打發她. 

 “有錢了不起啊!大明星,你大牌了不起啊!幾個臭錢,誰稀罕啊!我告訴你們,要我道歉,沒門!我才是受害者,憑什麼要我道歉?!你們這樣的人,我不屑和你們繼續談下去,免得髒了我的嘴,哼!”韓慧琳氣得廢都要炸了,鳳凰男搞丟了就很煩人了,居然又蹦出這些個不講理的人,她受夠了.她拉開保姆車的車門,跳下了車. 

 “真是倒霉,鳳凰男搞丟了,又遇上一個架子嗨大的明星,那個經紀人還要我道歉,道個屁啊!真是,害得我一大箱子的行李也丟了,還好隨身的包包沒有丟,不然護照丟了,那不被遣送回國,真衰~~~”韓慧琳邊走邊扯着自己長長的串珠項鏈,”可是身上的錢只夠買一瓶礦泉水啊!人生地不熟的,不行------要先找一個落腳點才好啊!” 

 “咔吱-----咔吱.”串珠項鏈居然被扯斷了,彩色的珠子向馬路邊滾去,這可是韓慧琳最喜歡的項鏈啊! 

 她急忙追着珠子跑去. 

 “吱-------吱.”一陣急促的剎車聲,一輛銀色的跑車停了下來. 

 “小姐,你沒事吧?” 

 “沒事才怪咧!我第一天來韓國,就這麼慘啊!居然連我最喜歡的七彩串珠也離我而去了,這可是我排了幾天的隊,託了幾圈人,花了好幾千人民幣才買到這一串’施華洛世奇’的絕版仿水晶項鏈啊!你賠!你賠!”儘管這一串話漏洞百出,可韓慧琳只想着能賴上一個人”黑”一點錢,解決燃眉之急罷了:”不管怎麼樣,要你賠,賠-----賠!” 

 那男的頗為無奈:”小姐啊,你怎麼要找我的麻煩呢?!明明是你自己扯斷的,你跑到馬路中間來,我都差點嚇死了呢!” 

 “什麼啊你!是你差點撞到我,我才不小心扯斷的,你這人怎麼推卸責任吶!” 

 “誒,你這人怎麼這個樣子啊,拜託,不要怎麼不講理,OK?” 

 “你~~你,我~~我怎麼不講理了我,你一個大男人欺負我一個弱女子,你還推卸責任,遇上你這種人,我可怎麼活啊?!”韓慧琳居然在大街上摔手摔腳地哭鬧起來:”嗚-----哇------嗚,還-----還推卸責任吶!我怎麼活啊!叫我怎麼活啊!” 

 “什麼?韓慧琳,你~~~你是韓慧琳?”那男的一怔. 

 “是啊!怎麼啦!聽到本小姐的大名嚇倒了吧,那還不賠錢啊!~來,乖乖地把錢包裡面的錢全部倒出來,把銀行卡的賬號寫在這一張紙上,還有身上的金戒指,銀戒指~~~~啊呀!你拉我幹什麼!我還沒有說完呢!呀呀!痛啊!我要你賠錢,不是要上醫院啊!你放手啊!” 

 那男的把韓慧琳拉起來就往車上塞:”上車啦你!別廢話!”他飛快地發動跑車. 

 韓慧琳這才坐在副駕駛位上仔細地端詳起那人來,”又是鴨舌帽,大墨鏡,你們韓國男的都那麼喜歡裝帥啊!” 

 “我們韓國男的?你不是韓國人?” 

 “對啊!我是從中國來的,怎麼樣,我的韓語還說的不錯吧!哈!” 

 “你省省吧!根本聽不懂你的鳥語!”男生說完后嘴角浮起一絲微笑. 

 “你什麼啊!我跟你說哦!我~~我不怕你,我不去醫院!我沒有受傷,你~~~你只用賠錢好了,不用叫警察,這個項鏈太貴了,我怕你賠不起,我們私了算啦!” 

 男生一手托着下巴,靠在車窗沿上,搖搖頭,嘴角有向上牽動着,不說話. 

 “喂----喂,你笑屁啊!說話啊!我們私了了吧?!” 

“喂喂,開快點,就要拍到了啦!!” 

 “開快一點吶,明天的頭條不可以被<八卦天下>的搶走了.” 

 “快一點!那麼多人在搶頭條,我們可不能輸掉啊!” 

 “快點!” 

 ~~~~~~~ 

 “囈呀,怎麼那麼多車在我們後面哦!”韓慧琳突然看到後視鏡. 

 “不要回頭!”男生很快說了一句. 

 幾乎同時,韓慧琳”大大方方”回過頭去.”咔-----咔””咔------咔”又是無數的鎂光燈閃了起來. 

 她馬上激動不已地轉回來:”他們在拍什麼啊?!我又那麼吸引人么?!不會來韓國第一天就被星探看中了吧!看看,我的頭髮整齊嗎?這套衣服合適吧!這個包包是掛着好還是提着好?~~~~” 

 “哎呀!你真是個麻煩!”那男的看都不看韓慧琳一眼,丟了一句:”坐好!” 

 “啊呀!開這麼快乾嘛!” 

 跑車絕塵而去. 

 留下夕陽魅力的倩影還在天邊.

您正在瀏覽: 冒充的愛情two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充的愛情tw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