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軍訓〖two〗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軍訓〖two〗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兩天下來,偶光榮的消滅掉13瓶水.昨天還興奮的不得了,今天已經叫苦不迭了.我們"仁慈"的教官,軟磨硬泡地讓我們在熱情似火的太陽底下站了一個多小時,汗水嘩啦嘩啦的,如歡快的小溪,將我的衣裳打濕,將我的帽子浸透.口蜜腹劍的教官笑着讓我們堅持,動一下他就鐵面無私的大聲將你的大名念出來,讓你全班聞名.  

  說起我們教官,那已經是救世主了,二班四班的教官,是個班長.很嚴厲,誰要是動一下,拳打腳踢還不算,開始罰坐那可望不可及的俯卧撐了,我們的教官好象也從他們那裡取到經了,也開始罰俯卧撐。當然我們這些新一代"嬌子"是無法勝任的,教官毫不留情的讓你保持那個姿勢,儘管不用做,但是可想而知對我們這些小皇帝來說,已經是登天之難了,於是就有了趁機偷懶的,教官剛轉頭的一瞬間,幾乎一秒不差,綳直的胳膊鬆了下來,身子一下子趴在了地上。  

   “天有不測風雲”這句話簡直經常出現,人生不如意的地方還是很多的啊。老師馬上又回過頭來,正好看見趴在地上的某某某,結果,後果就可想而知了。我們一向溫柔的教官也開始學“壞”了。但是,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他不女生。看來,還是女生好啊,從小學,幾乎一直都是男生挨打。  

  我們幾乎一個小時才休息一次,休息時間非常短,有的時候等我去水房洗完臉(水房真的好搶手,5個水管要排隊等呢),還沒來的及喝水就集合了。可憐的我,只要繼續忍受太陽的熱情和教官的“一片苦心”。  

  這兩天,我們學了不少東西,有站軍姿,蹲姿,向右看齊,而且還要踏小碎步。還有一個不知叫什麼,就是那個向右轉,向左轉的。稍息,立正。跨立,齊步走,踏步走。其中最累的就是蹲姿,說站姿累,堅持一個小時沒有問題,可是蹲姿呢,蹲了十分鐘就已經受不了了。晚上該回家的時候,還進行了列隊演出。  

  我們隊伍是由一班和三班組成的。我們先去表演,自我感覺不錯。但是沒有把握拿第一,為什麼,後面再說。所有的演出,二、四班最與眾不同,他們不是由老師在前面領導、喊口號。而是一個和我們差不多大的學生。她的嗓門夠大,但是總是一種很尖的聲音,逗的我們開懷大笑。最後不出意料,二、四班第一。因為二班好象有許多老師親戚的孩子,而且還有一個是副校長的兒子。評審團也有許多是偏向二、四班的。而且,他們的教官不是班長嘛,很有心眼,知道別的項目大多數人都能做好,就是蹲姿很不容易整齊,他們就在那上面下工夫,這是二班一個女生跟我說的。  

  晚上,我的腿已經開始強烈發出疼痛訊號,唉,軍訓啊,你讓我奈你若何呢?

您正在瀏覽: 哈,軍訓〖two〗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軍訓〖tw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