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蝶之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蝶之愛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說;我們沒有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有春天。 

  蝶說;我們會有永遠的愛,我會等下一個春天。 

  寫在前面 

  花愛蝶,在春天,蝶愛花,愛千年。 

  這是花的承諾,這是蝶的諾言。 

  她是百花爭艷中中的一 朵,他為萬蝶齊舞里的一隻,她雖平凡但不平庸,他雖柔軟可不軟弱。他與她在困難里邂逅,她和他在幸福里約定,,,,, 

  在春風吹醒了大地的時侯,百花也開始工作,她們散發著清香。遠方飛舞的鳳蝶在風中搖蕩,其中的一 只偏偏起舞的鳳蝶,獨自來的這鮮花的世界,他向她們問好她們滿心歡笑,以芬芳迎接這位朋友。 

  鳳蝶在風中累了,一朵美麗的小紅花邀請他一起看夕陽,他高興的答應了。於是,他和她一 起看飛過的白雲,共同觀金紅的小草。 

  可是天有不側風雲,當他們倆聊得正快樂時,天空中下起了相思的淚水。這時鳳蝶的翅膀飛不起來了,雖然他努力向上但是他還是落了下來,但是他沒有落在地上,原來小花用她的花朵艱難的抬起了鳳蝶。就這樣他和她在這風雨中相依相喂,共同度過了風風雨雨,,,,, 

  當一 絲陽光劃破長空,鳳蝶張開了雙眼。一 個美麗的面容進人了他的視線,原來小紅花在朝陽在是這麼的美麗。鳳蝶重新飛向了藍天,他圍繞在她的身旁偏偏起舞,當美麗的小紅花蘇醒來,看見為她偏偏起舞的鳳蝶,心中滿是感動。這時鳳蝶來到她的身邊說;小紅花我今生只為你起舞,你願意只為我開嗎 小紅花輕輕的點頭,就這樣他們從此過着幸福的生活,天空中也為他們散發著甜蜜的氣息。 

  但是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很快,隨着時光的流失,春天的腳步已經悄悄離去,小紅花也慢慢的凋謝。終於在一個美麗的黃昏下,紅花就要離去,在她的身邊是淚流滿面的鳳蝶。 

  紅花說;我們沒有永遠的愛,因為我只在春天。 

  鳳蝶說;我們會有永遠的愛,我會等下一 個春天。 

  在這聲承諾中,小紅花幸福的閉上了不舍的雙眼,蝶愛花,愛千年,花愛蝶,在春天。在這生死了離別的時刻。他們許下了永遠不變的愛之誓言, 

  只要春天還在他們的愛就在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花蝶之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蝶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