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何為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為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地,臉上流着一股熱淚,那是自慚,是對自己的無知感到羞愧的淚。 

  他說起他年輕時經歷的苦痛與折磨,一陣心酸湧上心頭。曾經的我是那樣的無知,用那樣的態度對他,不覺的淚水流了下來…… 

  他漸漸的老了,頭髮白了,背也駝了。他不懂得我們90后的潮流,不懂得享受現在的生活,因為他想讓我們過的更好一些,平平淡淡就夠了。妹妹的無理會讓他心痛,我知道那是撕心裂肺的痛,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痛。我又是親眼看見那布滿繭的雙手在顫抖,他還在日日夜夜不停地工作着,淚水、汗水、苦痛與折磨。 

  一個男人,是該把一切的苦與難吞進肚子里。 

  或許吧,因為環境的不同我們會有不同的感悟。但他心裡的苦又有誰能看懂。我忘卻了我的過錯來批評他,有的時候真的不知該那怎樣的態度對他,為了我們他又忍受了多少,有什麼資格指點一二。我沒有,沒有。不管在別人眼裡他是怎樣的形象,但在我心裡他是偉大的。 

  一次又一次他忍受了我的放任,而我反而好像永遠都不會明白他的用苦良心,可能是那時候太小吧,也或許是感覺這些是理所應當的吧。現在的我再也弄不明白當初的我是為什麼是那樣的任性。我想現在我大了,不會再那樣惹他們生氣了。然而事情並沒有我想象中的好,事實卻要遭的多。 

  兒女不是父母的省油燈啊! 

  本想我已經長大了,我是大人了,可以幫助他了,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可是事與願違。我還是一味的對自己放任,似乎學不會大度,學不會忍受,學不會體諒,學不會自立……我還是會是他傷心,無奈的背後只有嘆息。我聽見他的嘆氣,深夜一人坐在那裡抽煙,用酒來麻醉自己,要不是我親眼所見,怎能相信是我爸爸做的呢?他是我爸爸啊,我親愛的爸爸啊。你怎能讓自己忍受這樣的痛苦呢?我簡直無法想象,在我成績一落千漲的時候他又會做出怎樣的舉動呢? 

  現在的我不會像以前一樣無理取鬧,懂得了體貼,學會了忍耐,不會讓自己墮落。我也會像你一樣用自己的力量撐起自己的一片天,屬於我自己的一片藍天。 

  如果有一天你讓我不省心傷心,或許是因為你還是學不會為自己着想吧。但無亂怎樣,我要好好愛你,好好保護你。以前的遺留下的傷,儘管會癒合,但怎樣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完美。以後的日子裡我不會再讓你走以前的路! 

  既然愛了,既然擁有了,那又何必會有不舍?

您正在瀏覽: 何為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