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陰紀【two】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紀【two】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莫佳娜,不是別的什麼人。我的養母茉莉和養父維多克一直是這樣對我說。我是他們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撿到的,就在農場門口。正如你所見的。我的養父母們經營着一家很大的農場,裡面飼養了許多魔法生物,像黑色變種魔山羊啦,紅奶牛啦這些稀有的動物從養父母的農場里都可以找到。 

  不知道為什麼,養父母們沒有孩子,所以在他們發現了我之後,欣喜若狂。從不喝酒的維多克甚至開了一瓶極其昂貴的活力樹酒,茉莉也高興得哭了。 

  茉莉和維多克一直把我當成上天賜給他們夫婦的禮物,我想也是這樣。因為我就在他們的門口。我才剛出生。 

  夫婦倆每天寵着我愛着我,給我好多零用錢讓我去趕集的時候去買自己喜歡的首飾耳環,每天都給我吃喝非常好的食物。我其實也對他們心存120分的感激。 

  最初發現我能力的,是12歲的時候。那天,農場失火。餵養員們大驚失色,嚇得到處亂跑。茉莉拉着我的手勉強從火中沖了出來,我看見她燒傷了,但因為她護着我,我的身材又較小,所以我毫髮未損。 

  茉莉顧不得自己燒傷了,趕緊跑去找維多克。在找到了維多克之後,火勢更加嚴重了。維多克自己儘管對飼養動物很有一套但是魔咒不是很好。或者說,家裡儘管有很多魔咒的書,但是他根本就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學習複雜繁瑣的魔咒。 

  滅火需要的是水。可只有百米之外的威立雅湖裡有,維多克讓飼養工們和自己去運水,讓茉莉留下來照顧燒傷的人們。 

  本能反應,我問茉莉:“媽媽,我們這裡有人學過魔咒嗎?” 

  茉莉歪着腦袋想了一想:“怎麼會有呢?如果有的話早就去城裡考魔咒證書了,誰還會在一個農場里打工?” 

  “拜託。請讓我試試吧。”這句話出口了,茉莉愣了一下。 

  “傻女兒,你怎麼會魔咒呢?!”她驚恐地說道,聲音響了很多。 

  “爸爸買了很多魔咒書,我私下看過。所以可能會一點。但是沒有用過。”我平靜地回答,“請讓我試試。不會有危險的。我有把握。” 

  茉莉看着我堅定的樣子欲言又止。她是默認了。 

  “可是大小姐,主人家裡的書全都是高級魔咒,在城裡要考出這些證書恐怕要主人的年齡了。你怎麼能行?”說話的是管家威姆,這個傢伙說話一直是這樣尖酸刻薄。 

  這使得茉莉猶豫了。 

  “埃雷索——姆卡圖——”茉莉還來不及反悔,咒語就被我高聲喊了出來。我的雙手抬起來,指了指眼前着火的農場。 

  頓時,大雨傾瀉下來。把在場的所有人都淋濕了。茉莉和威姆站在大雨中看着我,就像看着一個怪物。驚恐絲毫不亞於着火。 

  我驕傲地指了指已經被大雨澆滅的農場說道:“成功了。” 

  後來,維多克回來了。他十分奇怪的告訴我和茉莉正當他們準備打水的時候,湖水竟然消失了一半。 

  我向他解釋道,我用了一個高級轉移咒將一半湖水都用於滅火了。 

  維多克一連不可思議。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但在三天以後。維多克和茉莉走進了我的房間,讓我感覺到了一絲壓迫。 

  他們語重心長地說:“莫佳娜,我們兩個商量了三天,決定送你去城裡的高級魔法學院——亞非麗上課。”

您正在瀏覽: 光陰紀【two】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紀【tw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