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喜愛的職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職業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職業是廚師,這是為什麼呢?這其中的一個原因是因為這是我從小的心愿。而且這裡面還有一個故事呢!

  我小的時候跟外婆外公一起住在偏僻的的山村裡。有一個親戚請客,他的兒子結婚,請我們去酒店裡吃一頓飯。我跟着外婆外公一起去到了縣城裡面,來到了一家酒店,這是我第一次來酒店裡,我一進門就被大廳的富麗堂皇的裝飾震驚了!心裡不禁感嘆道:真漂亮!而吃飯的時候,菜一道道的接重而上,我目不轉睛的盯着這些色香味俱全的菜,口水都要把大廳淹沒了。開吃的時候,我一樣一樣的品嘗了起來,一樣比一樣好吃,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人間美味。於是我毫無疑問的吃撐了。而且我心裡的一顆小種子發了呀,我立志以後當一名廚師!

  我想當廚師的其他原因是因為,如果你學會做很好吃的美食,那你就可以隨時吃到美食了!以後不去外面吃,在家裡也可以吃到。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職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