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職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職中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海,

  剛進職中大門的時候,我心裡十分沉重,不是懊惱,就是失望和迷茫,但漸漸的,當我在這裡適應了一段時間之後,竟愛上了這所學校。

  這裡環境清幽雅靜,四季如春,老師的呵護,真誠的關懷,讓我如沐春風,在這裡,我學到了文化知識,還掌握了專業技能,其樂無窮,我感覺到自己彷彿解脫,重新又找回了重前那活潑成功的我,找回了學習的快樂,在這裡,我擁有了自己的藍天,編織着美好未來。

  於是我心中充滿了希望,心中燃起熊熊的自信之火。

  這裡,我們有展示才華的舞台,“內練技能,外練形象,”這是職中學習的口號。

  看,一模擬餐廳里,學習酒店管理的同學,用自己的巧手魔術般,眨眼功夫就把一塊塊普通餐巾,變成一隻只栩栩如生的孔雀,一朵朵盛開的潔白蓮花,讓你目不暇接,讚嘆不已。

  裱花班的同學,一桶桶各種顏色的奶油,在他們的巧手下變成了俏皮可愛的卡通人物,活潑可愛,千姿百態。

  聽,“各位旅客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我們大覺山參觀旅遊,請允許我代表未來旅行社全體員工,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真摯的歡迎…”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啊,是導遊專業的同學正在進行模擬導遊呢,甜美的聲音,燦爛的笑容。

  光陰如箭,我對職校學習生活越來越珍惜,感情也越來越深。是職中給了我揮灑青春的豪邁,“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深信,經過了職校生活的磨礪,明天會更美好!

  最後讓我由衷的高喊一聲,職中,我愛你!

  高一:廖正

您正在瀏覽: 我愛職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職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