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天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因為那是天空的顏色。藍色代表着柔和和安寧,如果說大地是孕育萬物的母親,那麼天空則是用雙手溫暖我們的父親。天空總是那麼無私的包容着我們,允許我們犯下一些錯誤,天空總是那麼溫和,總在大地萬物最需要的時候降下甘霖,為大地帶去一片清涼,讓世間萬物擺脫炎熱,我愛天空,因為他如同一個純潔的小天使,我愛天空,因為他總是無私的用愛去包含我們,讓我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在他用藍藍的愛所組成的純白大傘下。

  我喜歡雨,因為他是由天空的淚珠而構成的一滴滴水珠,是天空為了大地母親而流下的眼淚。

  雨是傷感的,他是帶着天空對大地的思念簌簌而下,雨是神聖的,他是帶着對大地萬物的關懷而落下的,雨是快樂的,他不僅傳遞着對大地萬物的思念,還用自己的身軀來滋潤他們,使他們茁壯成長。我愛天空,他用他那獨特的方式傳遞着自己的感情,讓我們生活在一片五彩斑斕的美麗世界中,讓我們也能用微笑來度過每一天!

  雨就是一把“心靈之掃”,掃除人們心中的邪惡,將人們的心靈洗刷乾淨,再次恢復成純潔的心靈,雨帶走了空氣中的塵埃,奉獻給我們新鮮的空氣,讓我們能健康的生活着,快樂的成長。

  天空是透明的,他將他的一切毫無保留的交給了對方,我愛天空,就憑他那一腔熱情。

  我愛天空沒有任何理由。

  我愛天空有着太多的理由。

  高一:飛翔的紫色熊熊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天空 暫無評論